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神域2017——我们不离不弃

2017-01-03 12:10:35  字体:【  

好玩幻想 神域家族 在这个区可算是一个85屹立不倒的长青家族了,从2012年龙飞凤舞开区以来,就一直由现任族长无双掌管,从一个默默无闻的小家族,逐渐发展强大,直至至今稳扎好玩区85第一家族头衔。

族长无双 是好玩区第一个六星玩家,家里的小伙伴们都亲切的称她为“大王”, 别以为她有多女汉子,其实生活中在家族也是一个可爱调皮,偶有任性的软妹子。

附图1.png


家族由现任长老:传说、封子、无悔、袖手、笑笑、影子、初晨、老云、夏诺、马子、凌云霄等几位一起辅助管理家族,当然,大王一声令下,众长老唯命是从。

附图2.png


家族长老无悔说:神域虽然强大,但是85的敌对小伙伴太不给力了,希望2017年敌对小伙伴都活跃起来哟!祝福神域5周岁生日快乐。

附图3.png


家族长老独爱影在生日之际也为神域家族的小伙伴们送来了祝福:喜迎2017 神域在此与您欢聚跨年, 神域这个家族也算是元老级别了,希望家族能够一直这样温馨团结,祝大家新年快乐!

附图4.png


家族长老妞笑笑祝:神域家族5周年和元旦新年之际,所有神域家族小伙伴新年快乐、身体健康、万事如意;祝福神域家族越来越红火,兄弟姐妹越来越团结,有你们的每一天,都是阳光灿烂。神域2017,我们不离不弃!

附图5.png


家族水CK兜兜在家族庆生之际卖个萌:一眨眼神域都5周岁了,额滴神啊,当初若不是我师傅带我来神域,额就不会认识这一家子的2货坑货(嘻嘻) 额要是不认识这一家子的他大婶、他大叔、他4姐、他小侄子、他三大爷,额就不会对这个游戏情有独钟,对这个家族不离不弃,反正额就一句话,神域是我永远的家,新年快乐、额要红包!

附图6.png


最后家族小财神柚子也在家族生日之际发出了深深的感叹:5年的时间,深深感受到家族所有小伙伴们如同亲人般的照顾,还记得2015年周年庆,时隔两年后,听大家的声音,都变得有点沧桑,让人惊叹,在此祝福家族小伙伴新年快乐,神域5周岁生日快乐,我们在神域等你来!

附图7.jpg


神域的小伙伴们今晚8:30,在YY168778期待你与神域一起庆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