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2016跨服领地亚军——奢华无惧专访

2016-12-21 17:28:49  字体:【  

2016年秋季跨服领地强者的光芒已经渐渐褪去,一切回归到了神舟大地往日的喧嚣。

年华,是一场盛大的旅行,更是一程程的告别和领悟。若每个人都能在繁华过尽之后,仍然坚守着一份执著的信念,保持着内心的热情,在全服顶尖家族齐聚的跨服舞台上,奢华无惧不动声色的演绎出强大的力量。

1.jpg


奢华无惧这次能在这次跨服领地中取得这样的成绩,平心而论是和家族成员的们的努力付出分不开的,从初期的投票,控票,到物资的准备,人员的配备,长老团们为此都尽心尽力,在这里,奢华无惧感谢友好家族对奢华的帮助——天都的飞向梦想、风之神殿的黑涩会都在这次跨服中都给了奢华很大的帮助。

2.jpg


家族85级成员们也都是家族的骨干力量,无论是停在哪个级别玩耍的朋友们,在奢华,都无惧寂寞、情深意重。

3.jpg


奢华无惧——一个温馨而又充满斗志的家族。

4.jpg


如今的奢华,原本的陌生人,因为抱着相同的梦想,相同的信念聚到了一起结下了深厚的情谊。奢华不去关心敌人有多少,也不会去想像对方有多强,只要团结一致、坚持信念,就会时刻散发光芒,就会在幻想的征途上越走越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