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仙途茫茫,恣意翱翔-新版幻想宝典知多少

2016-12-27 11:04:58  字体:【  

新的修行版本更新后,大家普遍表示想攒够100点变难了。

小记表示同感!

那么要如何才能更快更高效的去修行呢?

1.png


小记就来分享一下自己的经验:

1、欣赏美景多跑地图:3次家族荣誉任务,快速高效;找朋友对砍,过决斗场任务;天魔劫如果不为了最后的大奖励,也可以迅速刷过的;收集环任务也是平时积攒的小材料快速消耗并有所回报的好途径。

2、任务扫荡组队闯关:俗话说朋友多了路好走。12点之前,可以先把SL做了,SL现在虽然只有金票奖励了,但是窍门就可以利用起来,咳咳,你们懂得;然后就可以把五行副本刷起来。除了升级增强属性的五行法宝之外,还可以留着素材兑换领地消耗品;中午12点之后,就可以和朋友们组队刷六道轮回、珍珠海域、霓虹副本。

2.png


3、副本任务一举多得:73、81/82副本刷起,除了可以过活跃值任务,还可以刷到很多可以交八仙师门任务的任务品。多的还可以卖掉换钱哦~

所有不需要花钱的任务、副本刷过一遍,基本上已经在线2个小时了。如果你是游戏VIP,领取一下每天免费的传送符,做任务赶时间的时候再“时空传送”一次。修行值应该就差不多够了吧?

如果还不够,那就再把修行表格点开,看还有哪些自己可以轻松闯关又忘记去做的。

3.png


100点修行值不是梦。快来自由幻想世界里恣意翱翔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