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聚焦12月1日家族联赛,见证王者君临天下

2016-12-01 14:47:24  字体:【  

经过激烈的角逐,参加本次FFPLs3巅峰家族联赛的各大家族现已正式登场,而随着时间的推进,激动人心的决战之日也即将到来!

和跨服PK不同,家族联赛是需要整个家族的团结协作,精密严谨的作战策略,所有成员的齐心团结,族长长老的临场指挥,每一项都是通往成功的必须元素。 

1.png


家族联赛是评定一个家族综合实力的标尺,从投票报名获取资格,到各个家族之间的最终决战,每一个环节都需要家族所有成员的共同努力,本次家族联赛作为嘉年华比赛中最后一个项目,同时也是本届比赛的完美收尾,各个服务器的精英家族都在为了争夺这全幻想最强家族的王者荣誉而努力着。

策马昂扬斗志狂,英雄誓当战沙场,整个自由幻想大陆都被激烈的战斗气息所笼罩,各区的参赛家族都在进行着严格的特训,一条条精密的作战方案也正等待着激烈的讨论与严格的审核,那么到底哪个服务器可以获得这无上的殊荣?哪个家族可以跃马挥刀大杀四方?谁将摘得当之无愧的自由幻想冠军家族的无上荣耀?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

2.png


文武双全就看FFO巅峰家族联赛,这里既是刀枪铁马兵戈热血的战场,这里又是足智多谋八斗之才们展现谋略的平台。FFO巅峰家族联赛的圣火熊熊燃烧,点燃了各区家族们的斗志,这是一个热血与智慧并存的时代,无上巅峰的王者家族之路从这里启程!

3.png


敢做、敢为、敢当……在历史的长河中,只有真正的勇士的名字才会被牢记,决战之日即将到来,谁将带领家族走向那至高无上的王者宝座,12月1日(周四)20:00自由幻想家族巅峰联赛正式开战,让我们一起见证奇迹,为英雄助威,见证王者家族的君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