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豪情依旧五周年,感谢一路相伴有你!

2016-10-10 13:42:56  字体:【  

一个深秋的夜里,带着一阵肆意的浓菊酒香,一帮兄弟豪言壮语、志同道合,在这不偶然却又经意的青春挥霍着放荡,她,悄悄地来了——乄依旧丶不败 。

她来的悄然,带有些娇羞,因此诞生于夜里,2011年10月12日凌晨,哥们几个以散人丶为名、共同建立。她内心纯洁、感情专一,毕生之中她的家人一向对其呵护有佳,以至于她孕育出的每一个族人都是那样的和睦、团结、友爱……

1.jpg


五年来,她已落落大方,经历过的挫折与坎坷,都能与族人们共同力挽狂澜,背后的辛酸与苦涩,从未动摇过她团结友爱的坚持。如今以现任族长(Hero丶伱卟离)为首的她、得到了再次的娇艳与成熟,背后的辛酸与彻夜,族长Hero丶伱卟离散尽青春,只为博得家族成员的热闹与欢笑,更给我们带了多方娱乐空间,比如以下我们提到的各种活动,都是家族的族长与长老精心尝试而得到的成果。

2.jpg


“四海会宾客,五洲交朋友;今朝同聚首,他日共缤纷”族人们在她这完美的家族宣言中相拥、这里没有忧愁、没有尔虞我诈、更没有套路,这儿有的是欢乐、共享以及团结,当然,好像还可以有.....恋人、情侣、爱人、以及兄弟、基友……这样的交响曲便随之谱写,任人凯歌!

如今她五周岁了,回顾她在懵懂的年纪里给我们带来了多少欢乐的记忆。每个紧张而刺激的日子(比如周四)全族人便会在我们的族长带领下如期而至的在前院一起相邀共同刷85副本、为的就是那个举族同乐的开心和欢笑,这时候不会丢下任何一个成员,这样的方式来放松自己是不是有点小愉快,最可爱的是……地板都可以哦。

3.jpg


又比如,对于一个娇弱动人的家族而言,领地完全没有优势,却时常可以看到成员们并肩接肘的力量,这时候领地里面虽有装备之分,但在我们这里团结作战井然有序从不放弃,何来装备之嫌?

在这样愉快的副本或家族活动里,难免还是会有些单调,那么她,还会带我们进入家族歪歪:40825775频道,全族成员欢歌舞乐,她不需要妖娆的姿势,更不需要惊艳的露点,只是一个华丽的邂逅,这里成员们不时的展示自己的音喉、引无数新老玩家欢乐切磋歌艺,当然还免不了送金币的小激动,更多的欢笑数不胜数。

4.jpg


为了能给她一个难忘而不寻常充满欢乐的生日宴会,族长携全家族的成员给乄依旧丶不败 定于2016年10月11日晚20:30,举办五周年纪念日,活动不乏赠送海量金币,抢板凳、论坛祝福踩楼奖励外,更有专业的主持人在10月11日相约家族歪歪语音频道:40825775,不见不散、众多惊喜,只为等你,将欢乐带给所有幻想玩家,让我们共同:豪情依旧。

5.jpg


豪言笑谈酒菊香,

情怀弟兄冠满华;

依恋壮志必凌云,

旧梦复始定绽花。

你庆生我推广。论坛报名回复,提供相关资料。无论家族大小,都可以和广大自由幻想玩家一起分享这份喜悦哦~

报名链接:http://ffo.gamebbs.qq.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394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