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变装大赛投票开始,幻想变装由你来定!

2016-10-07 10:04:59  字体:【  

秋季的到来为自由幻想增添了一抹飒爽,自由幻想举办的2016年度变装设计大赛,为玩家们提供了一个展现才华表现自我的舞台,也为自由幻想的变装系统增添了一抹亮色,该活动一经推出就得到了玩家们的好评与支持,在玩家们的踊跃参与下,2016变装设计大赛初赛阶段即将结束。

为自己喜爱的游戏设计变装,看着自己设计的变装可以让其他玩家开心快乐,穿着自己设计的变装畅游幻想,这么有趣的活动谁又能错过呢?经过激烈的角逐,会有一定数量的作品脱颖而出进入复赛投票阶段,在本次比赛中,大家的参赛作品也是各具特色,不同的设计风格或是可爱,或是活泼,或是帅气,或是搞怪,每个都深深的吸引着玩家们的眼球。

1.jpg


或许你因为作品落选而郁闷,或许你因为某些原因而错过了活动,但是不必担心,本次活动的最终决定权在你手中,无论你是呆呆的初行者,还是早已名声显赫的大剑客,无论你是装备普通宠物平凡,还是顶级装备神宠护身,无论你在哪个大区,无论你在做什么事情,这里都有你投票的权利。自由幻想的变装,玩家说了算,入围的作品并不是最终获奖的作品,还需要进行一轮投票,只有票数最多的作品,才能当之无愧的成为本次大赛的冠军,这也就是说最终的决定权完全在玩家手中,本次变装设计大赛的冠军由你决定,由你选!

投票时间为10月8日~10月10日,投票时间只有短短的三天,你最喜爱哪些作品?是可爱的、还是华丽的、或是古风的、亦或是玄幻的……你喜爱的作品是否名列前茅?而其他落后的作品又会不会逆袭夺冠?到底哪一款变装可以最终投入到游戏中,哪一位玩家又会成为我们自由幻想当之无愧的最佳设计师呢?尊贵的荣誉,给力的奖品,华丽的称号,所有的一切都由你说了算,幻想变装由你定,赶快来投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