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各种灵变装外形观赏

2016-09-02 16:05:01  字体:【  

你身上带满了400,他身上带满了120,还有人身上带满了135……那么,大家有注意过这些灵的变装长什么样子么?有哪些是好看的,有哪些是“丑”的,跟着小记一起来看看吧。

1.jpg


戒灵135:这是黄金戒灵还是135戒灵的变装呢?原谅我并不知道,但我觉得这个飞在身边的小天使还是非常可爱的,当然飞在身边的小恶魔也是特别酷的。但副本、PK的时候是挺碍事的,所以我选择屏蔽他,平时还是不要显示的好。

2.jpg


项灵135:喵星人之萌动天下,这个我可以确定他是项灵的变装外形,跟在脚下的萌萌小猫咪,很可爱哟,特别是跑步的时候,我喜欢带着它,发着光的小猫咪,萌呆啦。

3.jpg


鞋灵500:如果我没有记错的话,这是黄金鞋灵,虽然经过了龙腾四海的融合,如今已看不出他曾经是黄金鞋灵了。但是,这确是最酷帅的外形了,因为跑步的时候会有黄金色的音符洒满一地,简直太美啦。

4.jpg


帽灵135:不管他是黄金帽灵还是135外形,相信我,他都是FFO最“丑”的变装外形,没有之一。只要把这个外形放出来,我就感到头很痛,很痛啊……赶紧收了这个“妖孽”!

5.jpg


面灵120:原谅我也想分享135的外形,奈何我没有!我只有120,但这仍是我最喜爱的灵变装外形,最喜欢的,我想135的可能更美吧。

 

今天,就先看到这里吧,我要去努力SL赚钱买面灵135了,我迫切的想知道135的外形有多漂亮,如果你有,分享到论坛让我过过眼瘾也是好的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