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数数那些来自变装设计大赛的变装们

2016-08-29 10:04:58  字体:【  

2016年的变装设计大赛又开始了,这不禁让我想起了那些曾经在变装设计大赛大出风头,后来在FFO里穿在我们身上的变装们,今天不如我们一起看一看,曾经有多少漂亮的变装进入了FFO,然后再期待今年的更美一些,美工更给力一些吧。

1.jpg


人鱼童话:这是去年我最最喜欢的一套变装,无论从创意还是从色彩,都美到了我的心里。设计师萌白的每套作品都令人砰然心动。人鱼童话的特效最给力了,像一座移动的大屏风,无论你骑多高的宠物,我想挡住你,保证谁也看不见你,哈哈。

2.jpg


仙狐传说:这是我们家族的女生都大爱的一套变装,特别是大大的尾巴,又酷又俏皮,还很有型。仙狐传说同样也是设计师萌白的作品,看这两套就知道萌白是个多么有才华的姑娘了,当然,也许是小伙子,不知道呀,我还是希望她是个姑娘。

3.jpg


千年之恋:曾经这是FFO第一套古装,不得不说女装还是很飘逸很美的,男装就懒的多说了。设计师浅韵丶秋风,想必是一位哥哥,哥哥爱美女,所以女装那么美,希望今年可以设计出更有创意的变装哈,我们看好你哟。

4.jpg


雀翎逐梦:这套变装在还是设计图的时候,我是觉得她比人鱼童话还要美一些的,谁曾想到了FFO里面,她没有特效,所以可能这也是比人鱼童话价格低的原因吧。设计师扶桑,估计是位美女,长裙太多啦,今年给我们设计一套短一些的帅气变装好不啦?

5.jpg


羊羊羊:这套变装无论男女,穿上之后都让人感觉很舒服。颜色让人舒服,短短的也让人感觉舒服,比穿着长裙打怪自然很多。设计师cowardice丶,你的作品那个小尾巴超可爱,加油哦,希望今年还可以看到你的作品哦。

还有很多玩家们的作品,在自由幻想的大街小巷飞舞、盘旋、不停歇。是谁说高手在民间,我觉得自由幻想的设计师,全在玩家里面,我希望穿到更美的变装,加油,设计师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