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水果盘”倒计时,珍贵好礼等着你

2016-08-27 10:04:59  字体:【  

紧随秋天的脚步,我们自由幻想中各类精彩活动也是一波接着一波,让大家应接不暇玩的不亦乐乎,    不过,大家在知新的同时也不要忘记温故哦~还记得初夏推出的宝箱活动“水果盘”么?虽然它现在仍然如火如荼的进行着,可是本月末就即将结束了,有兴趣的玩家千万别错过。

在龙城中央 NPC掌心遇见爱处免费领取“水果盘”,使用幻想成真打开水果盘可以获得鲜果汁,免费领取截止到2016年8月31日23:59分。

1.jpg


打开鲜果汁有机会获得可以兑换全新坐骑童话车的童话车兑换卡,包含各色漂亮变装的樱雪舞会卡,还有VIP年卡、幻神法器和各级别神龙之力等多种珍贵道具。

2.jpg


打开道具还可获得掌心遇见爱,截至到12月31日前,玩家携带掌心遇见爱可以在NPC处兑换各种道具,可兑换的道具高达50余种之多,基本囊括了自由幻想所有日常游戏必备的道具,无论是提升宠物经验的宝宝经验珠还是PVP培养必备的道具山河印,或是资材凭证、威望石、容光宝石……各式各样的道具,让掌心遇见爱成为你的随身百宝箱,随时随地想变就变。  

领取水果盘,打开鲜果汁,绚丽的变装,超酷的坐骑,各式各样的实用道具,还有兑换无限的掌心遇见爱全部属于你!截止日期为8月31日,期限就快到了,想赢取好礼的玩家们千万不要错过这最后的机会,赶快来开启属于你的那一件吧,收获金秋,让我们共同收获心动奇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