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盘点FFO里那些物美价廉的酷帅变装(男)

2016-08-15 10:04:58  字体:【  

上期和大家分享了我觉得物美价廉的女变装,今天和大家分享一下我觉得酷帅的几件男变装吧,看看是不是真的很酷帅呢?如果是,别犹豫,有男朋友的买一件送给他,没男朋友的,找个男朋友来配变装吧。

1.jpg


清新灵动:我就问,谁的衣橱里没有一条背带牛仔裤?谁不希望男友穿一件格子上衣?当这两件经典衣服碰撞到一起,就有了清新灵动这件变装。挽起的裤脚,配板鞋,就是这么青春张扬,肆意飞洒。来来来,快来买一件吧。

2.jpg


淡绿萌萌哒:我身骑白马哟,走三关。我改换素衣啊,回中原。Soryy,FFO没有白马,凑合骑一匹黑马算了。仿佛马蹄声嗒嗒嗒走在葬花城的青石板路上,我的姑娘,我就穿着这样酷帅背带裤来救你啦。我就是马背上绿白相接的青春少年,你愿不愿意和我一起回中原?

3.jpg


轻纱摇曳:别问我为什么,我就是超级喜欢这件男装。我觉得领子的设计特别酷,这让我想到霸道六星爱上我,带我走向冰雪童话车,扫平神州,打下江山,仍然与我携手笑傲这爱的中原,爱的中原……而这么霸道帅气的变装,你的衣橱里能少了它吗?

4.jpg


惊若翩鸿:说实话,每当我男盆友离开我的时候,我都穿着这一身坐在一池子绿水的台阶上。如果可以,我宁愿跳进去淹死,再花100个替身娃娃复活一次。人生在世,难免悲欢离合,我不相信身在FFO,谁没有几个无疾而终的恋情,这从头绿到脚的惊若翩鸿,就是为这样时刻的我们准备的。当然,同样从头绿到脚的还有奥特曼与小怪兽,可是我不能穿那套变装,因为每次在老道的时候,我穿上那一衣,四位队友会瞬间穿上一模一样的,这总让我想压低声音说一句:兄弟们,我们忍者神龟何时一统江湖的?

5.jpg

蔷薇爱恋:其实这件衣服配同款头饰更帅气,可是头饰太贵了,所以凑合穿衣服得了。每当穿上这件衣服,我都感觉我像个王子,所以不得不把所有值钱的武器、翅膀拿出来配上……就是这么帅气的王子,如果我爱上你,你可会说你愿意?

还是那句话,有男朋友的买一件送给他,没男朋友的,找个男朋友来配变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