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盘点FFO里那些物美价廉的漂亮变装(女)

2016-08-12 10:19:59  字体:【  

虽说各花入各眼,每个人的审美不同,但还是有大部分人的审美是相同的。所以,今天小记来盘点一下FFO里那些不贵却又挺漂亮的变装,看看你是否和我眼光一样。

1.jpg


那年夏天:还没有看到这套变装的样子,就已经深深爱上了这个名字。那年夏天,意味深长,无数关于夏天的美好回忆在脑海闪现……这套变装无论男女,都深受大家喜爱,因为它显得皮肤格外的白皙。浅蓝到深蓝的渐变更是为火热的夏带入一股清凉,怎一个美字了得。

2.jpg


冰纯夏日:四款颜色不同的夏日变装里面,大家似乎更偏爱白色的冰纯一些。简单高雅的V字领小礼服,细高跟的镶钻凉鞋,简直是百搭的美女装扮。一条飘逸长裤的男生,腰畔的纹身在阳光下闪闪发亮,真是力与美的结合。

3.jpg


阳光夏威夷:炎热的夏日,谁不想去夏威夷的海边,感受咸咸的海风吹在脸庞的感觉。穿上这件粉紫色的夏裙,瞬间就有一种清爽的感觉浮上心头。轻便又舒服的鞋子上还缀着同色系花朵,真是令人眼前一亮。话说小记喜欢打怪或PK的时候穿这种平跟鞋,因为如果穿高跟鞋去打怪,我总感觉我会跑不掉,继而被BOSS揍死,你呢?

4.jpg


活力牛仔:告诉我,这个上面这个造型酷不酷?这双紫红色的高跟鞋真是我的心头爱呀,哪怕站在乌龟上面晃来晃去,都不忍心脱下呢。酷酷的背带牛仔短裤,带着蓝色心形图案的T恤,就是这个夏日最飒爽的身影。

5.jpg


轻纱摇曳:这一身冰蓝有没有闪到你的眼睛?同款头饰戴在白色头发上面,有画龙点睛的功效哦。这件长裙在跑动和坐下的时候,特别特别美,柔软的我自己都想抱一抱屏幕里面那个美丽的姑娘。

小记上面和大家分享的几款变装,都是超级便宜的,所以算不算得上是价廉呢?而看到这些截图之后,是不是也有物美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