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这些年——我们一起走过的盛夏(下)

2016-08-27 17:05:00  字体:【  

2013年7月,前所未有的甜蜜,甜蜜蜜,在梦里,遇见你。小熊大作战、翅膀雕花、甜蜜夏日、百万QB大回馈、2013PK嘉年华……有甜蜜有激情有萌宠,就这样甜蜜了一整夏;

2.jpg


2014年7月,狂欢世界杯带着帅气的球衣,中国威武着世界的仰慕,超级玲珑塔让我们更努力,全民对抗与天降神珠第一次与我们见面……这是一个激情的夏日,浪漫的气球双人坐骑载我们飞到天上去;

3.jpg


2015年6月,给我一个吻,夏日么么哒。祝福系统让我们更有信心除妖扫怪;红红火火恍恍惚惚在新区畅快游玩;夏日香吻里藏着仙德瑞拉的水晶鞋;圆滚滚的大西瓜遍布神州岛29个地图……就是这样一个吻唤醒了自由幻想盛夏里大的秘密;

4.jpg


2016年7月,掌心遇见爱,我在自由幻想里遇见了你。冰爽的鲜果汁为我们带来了传说中的冰雪童话车;2016中国翱翔充满了新鲜的希望;盛夏繁花的新区里我们谱写了新的故事……

5.jpg


这些年,我们在自由幻想历经了八个盛夏,不离不弃的是身边永远的战友。如果你在八年的FFO旅程中,不小心失去了我,那么再见时,是你红着脸,还是我红着眼?

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