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自由幻想家族庆,相聚七七嘿名单

2016-07-06 14:18:36  字体:【  

你庆生我推广。论坛报名回复,提供相关资料。无论家族大小,都可以和广大自由幻想玩家一起分享这份喜悦哦~

报名链接:http://ffo.gamebbs.qq.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394325

 

不是所有汗水,都有今天的成就!你们还记得吗?嘿名单,2011年7月7日,这一天,天都一个家族踏浪而来。风风雨雨,一朝一夕,我们不曾抛弃,不会放弃。

由5个为了追求游戏的梦想成立、并为梦想努力打造的一个家族。现在已经成为一个温馨美满快乐的大家园。这个阳历的七月七日,不是情人节,但对很多人来说这是一个很美好的日子,因为可以借此来表达,藏在心中的情感,喊出自己的心声!勇敢说爱、勇敢拥抱、勇敢接受爱!

附图1.png


但是对于嘿名单全家族的人来说,不单单只是“假情人节”,它更是嘿名单5周年的纪念日!

从组织的筹划、创立、从最初的5个人,发展到现下的290人,每一个成长的点滴都值得用一生去回忆!这是属于他们的节日,属于嘿名单的节日!誓死守护、誓死相随,让友谊在打闹中升温,让情感在记忆中定格!

嘿名单代表就是任性、张扬,没有任何惧怕,不会像挑战者低头,这就是嘿名单的奥义。总是让人一下就能记住的给力家族名字。

附图2副本.jpg


第一任族长惹草:一个典型的闷骚型男,已经离开,准备做个枪手随时上号保护大家,这就是族长的爱!小伙伴们遇见困难不要怕,因为背后有个男人永远支持我们,他就是惹草。

现任族长三藏:虽然我们的大族长已经是大红人了,可以还是要做个介绍,像孙红雷一样的好男人呢,

誓死捍卫家族,谁敢捣乱他必弄死你,是个正直的人,非常讲道理,就像一个暖心大叔一样,

谁遇见困难总会第一个找他,因为他会分分钟帮你解决。如果你做错了事情,三藏大叔也会立马站出来打你pp的,他还时而腼腆,每次周年庆YY遇见1000人的场面总会把发言权留给仙子姐姐,他就是这么暖心的大叔。此处应该有掌声。

附图3.JPG


嘿名单的家族宗旨是:我们不求游戏第一,团结在一起努力奋斗,逐渐游戏中有我们的一席之地,我们不骄不傲,低调做事,逐渐有了优良的游戏风范;我们会用心去守护这个大家庭。不抛弃、不放弃,我们对待每一个人都是这样。

嘿名单本着让家族更强大的发展路线,准备打造全服最大的85踢球PK集团。欢迎卡85的小伙伴们踊跃加入,嘿名单会为你证明你的选择是对的!

用心就是他们的特色,用心去对待每一个人,用爱去包容每一个人,把快乐留给大家,让大家享受与嘿名单相聚的时光。

附图4.JPG


2016年7月7日当晚,YY310487嘿名单五周年庆 9:30准时开始,丰富活动、海量金币任你抢,家族成员奖励翻倍,嘿名单与你不见不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