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暑期快乐正当时,每日任务全解析

2016-07-05 18:31:53  字体:【  

快乐的暑期已经到来,而我们,也将享受这独一无二的美丽假期,在这个假期中,我们自由幻想不仅有一直都在的老玩家,更吸引了很多新玩家的加入,漫漫长假何以解忧?自由幻想各式各样的精彩活动正在等着你,下面,就让小记为你细数一下我们的日常活动,让大家在这个美丽的暑期玩的酣畅,玩的爽快。

珍珠海域:完成珍珠海域任务,活跃值增长15点 ,召唤猪不戒,杀掉它还可以领取25点,一共可领取40点。如果你想增加活跃值,那么,珍珠海域绝对是不二的选择。此外,不同级别还可额外获得相应的金票。

保卫战:保卫战可以说是全民均可参与的活动,级别低至30级,根据参加参加困难程度和级别模式的不同,奖励也各不相同,开启时间为:12:00~14:00,18:00~22:00。

试炼任务:试炼任务是最及和大众的一项日常任务,完成后可以获得大量的经验奖励,同时还会有金币或票奖励,是玩家提升经验的首选活动。

1.jpg


超级玲珑塔:单人副本,暑期重磅来袭,翻倍的奖励,套装图谱等着你。

月光岛:玩家进入月光岛击杀胡萝卜需要携带月光符,并且装备兔牙,成功击杀一只胡萝卜,可获得一定的奖励。

蟠桃盛会:开放时间为:11:00-14:00,21:00-24:00,2个时间段。完成后,可获得包含天地灵气、名誉、蟠桃等在内的多种奖励。

收集任务:20级以上玩家均可参加,每天可免费领取1轮收集任务,每轮分为10个小任务,完成所有10个小任务后获得大量奖励。

2.jpg


值得一提的是,在完成一系列日常活动之后,只要带上扫荡券,在NPC神风管家处,就可以日常任务升级,获得更多的奖励。

欢聚幻想,欢度暑期,不管你是需要大量经验进行升级,还是需要道具强化装备,或是需要活跃名扬天下,这些日常任务活动都可以帮到你,快快带着你的小伙伴们一起来参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