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今夏让我们一起翱翔

2016-07-01 17:15:37  字体:【  

伴着欧洲杯的激情还未散去,大家的心情还在激荡,自由幻想为了让我们飞的更高,特地送来了龙腾四海和2016中国翱翔。好吧,足球我们是没有什么指望了,但是希望中国翱翔的热情,是永远都高涨的,对吗?所以,在自由幻想里让中国翱翔,也是可以激情澎湃的。

1.jpg


双击使用水果盘时,会消耗1个万事如意。打开后会获得各种神龙之力(能与鞋子融合产生巨大的能量)、混元晶石(龙腾四海加工必须材料)等。

龙跃于渊:蕴含着龙族的强大力量,双击后对鞋子使用,即可融合在鞋子上,提高人物基础能力数值力量、敏捷、体质、智慧、精神五项属性的2%。凑满10个即可找NPC中国翱翔兑换加成能力更高的龙吟虎啸。

龙吟虎啸:蕴含着龙族的强大力量,双击后对鞋子使用,即可融合在鞋子上,提高人物基础能力数值力量、敏捷、体质、智慧、精神五项属性的4%。凑满3个即可找NPC中国翱翔兑换加成能力更高的矫若惊龙。

矫若惊龙:蕴含着龙族的强大力量,双击后对鞋子使用,即可融合在鞋子上,提高人物基础能力数值力量、敏捷、体质、智慧、精神五项属性的6%。凑满5个即可找NPC中国翱翔兑换加成能力更高的龙腾四海和龙腾四海称号。

龙腾四海:蕴含着龙族的强大力量,双击后对鞋子使用,即可融合在鞋子上,提高人物基础能力数值力量、敏捷、体质、智慧、精神五项属性的9%。可以兑换成龙腾四海原胚并使用混元晶石还可以把龙腾四海原胚加工到15级,使2014!中国威武升级到2016!中国翱翔。

2.jpg


龙腾四海+15:蕴含着龙族的强大力量,双击后对鞋子使用,即可融合在鞋子上,提高人物基础能力数值力量、敏捷、体质、智慧、精神五项属性的10%,同时还增加50点体质。用5个龙腾四海+15和1个2014!中国威武即可找NPC中国翱翔兑换加成能力更高的2016!中国翱翔(圣火元素,只可对武器使用)和一个包含(2008、2010、2012、2014称号)的称号石包。

2016!中国翱翔:蕴含着龙族的强大力量,双击后对武器使用,即可融合在武器上,提高人物基础能力数值力量、敏捷、体质、智慧、精神五项属性的36%,同时还增加150点体质。此外装备融合有该元素的武器,游戏角色能获得全新超级酷炫特殊光效称号“2016!中国翱翔”。

3.jpg


龙腾四海需要在NPC2016!中国翱翔处先兑换成龙腾四海原胚(装备0级),龙腾四海原胚(装备0级)在加工炉中使用混元晶石可以加工至15级。龙腾四海原胚(装备15级)再在NPC处兑换成龙腾四海+15(消耗品),兑换后才可以对鞋子使用。

更多详情:http://ffo.qq.com/cp/a20160623summer/page03.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