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飛向夢想——2016跨服领地再夺冠

2016-05-19 10:42:47  字体:【  

我们每个人都拥有梦想,它使我们的生活充满了乐趣、丰富多彩。我们为了梦想,拼尽全力、无所畏惧。“有梦想谁都了不起”——梦想,创造了一个又一个奇迹!

1.jpg


2016跨服领地战在刀光剑影下落幕的同时,“夢想”再一次夺冠,单从今年跨服的各种比赛来看,他们包揽了几乎所有的冠军,可谓是今年自由幻想春季跨服的最大赢家。而在小记对他们的多次采访中发现“夢想”家族的成员们都是很活泼、很可爱的,虽然他们都身着华丽的装备,但是完全没有盛气凌人的感觉,他们不仅仅是自谦了,常常以自黑的方式表达自己,家族成员之间的交流也都是风趣、幽默,处处弥漫着轻松快乐的气氛。

夏天的暖风来得刚刚好,在风中,“夢想”像神州大地上从天而降的云朵,揉碎在繁花间,彩虹般绽放;

春季跨服的阳光来得刚刚好,在阳光下,伴随“夢想”眺望远方, 在比翼城的花海里,五彩斑斓、沐浴着阳光;

这一场又一场的胜利来得刚刚好,没有傲娇、没有杂乱,井然有序中,伸手就可以触摸得到;

在“夢想”,大家庭的温暖刚刚好,不平淡、不浓郁,就是快乐的味道……

面对这些荣誉,他们虽然少言寡语,但是在欢呼雀跃、获得胜利的那一刻,他们又在积极的为下一场战斗做积极的准备了,那我们就祝福他们在FFO中创造更多的奇迹吧!

2.jpg


小小不言的一个人,无论装备多么华丽,在FFO中总会感觉茕茕孑立、形影相吊,有了“夢想”,在FFO的游戏人生中,我们在追逐 “夢想”的路上,团结在了一起,赋予了我们不一样的真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