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约么?FFO线下交流大趴——我们见面吧!

2016-05-12 19:48:07  字体:【  

海角遥,天涯远;

花又开,月又圆;

潮起落,云舒卷;

幻想中,生羁绊

越万水,翻千山;

有缘人,恨见晚。

FFO的八周年庆典刚刚结束,FFO线下交流大会,又在这个5月又给热爱幻想的小伙伴们来了一剂猛药!

附图1.png


我们在FFO中相遇,今生的相识、有不解之缘。日复一日在副本中陪伴,夜复一夜在挂机中思念,从未谋面的神州勇士们。

就在魔都——上海!

假日酒店——约么?

附图2.jpg


那么,小记就在这里给大家小小的爆料一下FFO见面会内容吧!上图就是交流会的其中一个游戏环节中的互动道具,它是一张600mm*900mm的互动道具,每张拼图都有自己的编号,嘉宾在互动环节只需将自己手里拼图编号放在舞台道具拼图板得相应编号位置即可。

拼图就像是天南地北的我们,FFO将我们拼在了一起,从此成为了彼此人生中得羁绊。FFO有你才完整!

曲曲折折,又拐拐弯弯,岁月在FFO里旋转,5月,我们见面吧!

具体相关的流程及资格,请关注官网新闻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