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有缘相聚”FFO,五月三日四周年生日会

2016-05-03 16:57:44  字体:【  

有缘相聚,有缘相识,有缘相见;

彼岸豆蔻,谁许谁地老天荒?

此去经年,谁伴谁天涯海角?

人生如之如初见,何处秋风悲画屏。

我们在最美的季节相遇,2012年五月三日,初夏的时节里,春暖花开、万物复苏;QQ自由幻想好玩幻想区的“有缘相聚”在“抱抱小果子”手中诞生,一个礼拜后由现任族长“大医生”接手,在他手中一步一步由小家族升至顶级15级家族。他是一个100级的暴力药师,家族的成员们常常调侃说他是一个猥琐的医生,顶着药师的光环却做些不加血的活。也是在这位族长的领导下,家族以“温馨、和睦、热闹、开心”为主旨,在大家一起努力之下一起相聚有缘,自由幻想。

附图1.png

家族的建设离不开许多宝贝的支持,如因现实先后离开的:须佐之男、爱宇的白、坏小猪、日月哥、还有现任的长老团:幻尘(被族长奴役的小白鼠,族长助理兼职长老,操心各项事物,只差没卖身养家族了)、芷珺(有缘家族忠实者,辅助幻尘主管家族各项任务,顶级保姆)、大炮(只听小紫召唤的家伙)、漫步(实力85药师,十好男银,不过只对菲尝美眉,辅助处理家族事物)、菲尝(一个幸福的美眉,日常任务漫步全包,她就上来打打酱油,带带小号,厨艺很棒)、豪情(家族实力派歌手,听他的歌声会醉人)、还有阿尔猛烈、阳光拖四、博爱、恋宝宝、天意如此各有所长,也是在这几位长老的带领下,家族一直稳步前行,不曾终止。当然更不能少了族人们每天跑家族参加酒会钓鱼的贡献,比如小天使、7彩囧妹妹、浮云、浪漫、骚气外露、薯片、晚秋清风、仙缘、小宝、小丹、小坏蛋、回味、芭蕾、猫步轻俏、拿铁、克星、小夕等等。有缘相聚,美中有你!

附图2.png

在四周岁生日之际,“有缘相聚”的家族成员们也都送来了铺天盖地的祝福:

大医生 :有缘相聚是家,风雨想伴是缘,自由幻想是梦,有情有爱是真。有缘相聚家族四周年,生日快乐。

阳光 :四年我们共同微笑,四年我们共同奋斗,四年我们共同彼此相依,四年的兼程让我们收获许多欢声笑语,四年的兼程我们收获许多友谊,在今后的时光里希望我们能够继续收获更多的友谊更多的欢乐,有缘家族,我们大家的家族,家族的兴旺,家族的壮大离不开各位朋友的努力。有缘相聚家族四周年,生日快乐!

浮云 :相聚是缘分,有你更精彩。没有永远的游戏,却有一直的家人。在此祝愿家族所有人天天开开心心,和和睦睦。有缘相聚家族四周年,生日快乐!

晚秋清风 :幻想风雨几度催,相聚是缘亦是情。有缘相聚家族四周年,生日快乐!

豪情:有缘相聚,扶持信赖!感谢有缘来到我的生命,带来了美丽、快乐,欢笑和我永远珍视的记忆。有缘相聚四周年生日快乐!

一拖四 :财聚人散,人散财散!财散人聚,人聚财聚!幻想十年,有缘相聚!热烈祝贺家族成立四周年!生日快乐!

紫韵:花开花谢自然规律、雨来雨住气象规律、潮起潮落海的规律,人聚人散人的规律。你我相逢有缘相聚、你我重逢乃缘的安排。珍惜缘分珍惜友情!有缘相聚生日快乐!

菲菲 :花开四季,相聚四年,有缘让我们相聚相守,感谢有你相伴一起游戏人生、漫步人生。有缘相聚生日快乐!

小夕 :走过花开似锦,走过月下苍凉,让我们相会有缘相聚,畅游自由幻想~有缘相聚家族四周年,生日快乐!

脆皮:相会再别离,别离再相聚;春风吹旷野,一期只一会。我会珍惜你我的相聚,让我们一起相聚有缘,自由幻想,有缘相聚家族四周年生日快乐!

附图3.png

“有缘相聚”FFO,五月三日四周年生日会,有缘邀你一起畅游幻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