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卡片升级火热开启,提升实力成就王者

2016-04-28 14:28:08  字体:【  

进入四月,自由幻想各式各样的精彩活动一波接着一波,新区新人王的争夺日趋激烈,春季跨服PK赛的战火点燃了整个幻想大陆,全新副本百晓生的开放,好玩的周年庆典等各种精彩有趣的活动,不胜枚举。

而这些还远远不够,全新卡片升级系统火热开启,从前自由幻想卡片的最高等级为7级,而经过本次系统更新后,8级卡片将降临幻想,虽然玩家们综合能力的提升,7级卡片已经远远不能满足广大神州勇士们的追求,为满足大家的要求,提升勇士们的战斗力,8级卡片应运而生!

1.jpg


卡片开放至8级,但仍有部分卡片暂时未开放:御冰、破咒、倒刃、强念、驱风、净火、闪躲、庇护、强韧、明目、避毒、轻灵这12种卡片不开放升级。此外,疾速卡暂不投放。

装备内7级卡片叠满最大值+7卡升级魂石*3+100彩玉抵用券*3 升级1次(20%成功率,失败消耗7卡升级魂石和100彩玉抵用券,装备内7级卡片不消耗)。

具体为:7卡升级魂石=卡魂融合剂*2+卡片之魂*4

此外,小记在这里提醒大家,8卡使用新叠卡功能,即8卡只能叠8卡,无法替换7级以下(含7级卡片)。

2.jpg


全新8级卡片的推出,这无疑向游戏中投入了一枚重量级炸弹,百晓生副本中的厮杀仍在继续,跨服PK赛的战火尚未尘埃落定,而家族的荣耀只有实力才能捍卫,短兵相接中是力量的比拼,只有决高的战斗力才能奠定自己不败的王者地位。

全新卡片升级系统火热来袭,升级你的卡片,提高你的成长空间,增强你的战斗能力,让你的装备获得质的强化,让你的属性能力得到质的飞跃,游刃于大大小小的副本中,傲视于各个战场无人匹敌,王者地位用你的实力来捍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