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全民小镇两周岁,联合FFO送好礼

2016-04-22 15:04:52  字体:【  

初夏的快乐弥漫在了FFO的空气中,紧张的PK赛让我们都打起了精神准备迎战。刚过完八岁生日的FFO与腾讯手游——全民小镇一起庆生,全民小镇两周年,也迎来了全新的“大航海”版本。

我们FFO的玩家们也托合作的福,有礼包领喽!

1.jpg


4月19日——5月9日,在手机上使用QQ登陆全民小镇的自由幻想玩家,都可以直接领取大礼包一份。

点击http://ffo.qq.com/cp/a20160408nhqm/index.htm?atm_cl=ad&atm_pos=2596&e_code=225354进入,可以扫描二维码下载进入游戏,即可领取FFO的礼包啦!

2.PNG


在活动期间,手机QQ的全民小镇玩家达到10级可获得一次抽奖机会,达到20级可获得两次抽奖机会,达到30级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

小到活动药水包,大到扫地机器人,好礼等你拿。

在4月19日——5月9日手机QQ的全民小镇玩家在城镇放置8个生日蛋糕工坊,还可以在淡黄萌萌哒、冰纯夏日、红粉甜心礼包中选择其一作为赠品。

3.JPG


同时,微粒贷携手自由幻想祝全民小镇二周年生日快乐,猜猜自己的微信借钱额度有多少?快来试一下领取礼包吧!

4.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