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2016春季PK争霸赛,助你名扬天下!

2016-04-13 16:49:07  字体:【  

步入早春,虽然温度还是偏低,但是随着春季PK争霸赛的火热来袭,玩家们的热情却是越来越高涨,春季PK争霸赛奖品十分丰厚,而至高无上的冠军荣耀更是吸引了每一位玩家的眼球,五职业与非五职业队伍的PK争霸赛,可以说是全幻想的王者之争,打破服务器的界限,各个服务器的高手战队将齐聚一堂,一较高下,鹿死谁手?花落谁家?谁能够笑到最后?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对于参赛资格的选定,也是有着严格的标准。

五职业PK争霸赛;以416日的选拔结果决定,每大区4队伍出线。

非五职业PK争霸赛;以416的选拔结果决定,每大区4队伍出线。

冲锋赛分为71-85等级段,86-100等级段两组赛事,分别投票。

1.jpg


如火的自由幻想春季PK争霸赛,点燃了玩家们如火的热情,五湖四海汇聚自由幻想各路豪杰,三山五岳迎来神舟岛屿四方英雄,早已摩拳擦掌准备一展身手,无上的巅峰之路,成就你的王者霸业,豪情闯天涯,一战定天下!

自由幻想春季PK争霸赛!这是所有自由幻想玩家的盛宴,无论是参加比赛的选手,还是为他们助威呐喊的观众,相信,在这次盛会中,都会度过一个难忘的春季,最后,小记也在这里真诚的祝福所有的玩家在本次PK争霸赛活动中,每个人都能找到属于自己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