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416夢幻生日宴,相约YY70187252

2016-04-15 11:05:01  字体:【  

2009416日乄夢幻奇缘灬在天都诞生,目前已经是一个热热闹闹、相亲相爱的15级家族了,7年来本着“不求游戏第一,只求玩的开心”的家族宗旨,“不抛弃,不放弃,将地板进行到底”的家族口号,在FFO的神州大地上,一直相亲相爱、不离不弃。

1.jpg


转眼7年的时光已流逝,家族自创建起,几经浮沉,家族成员来来去去,走走停停。

无论是远在别区的朋友们还是一直坚守在家族的姐妹们,心中都还记得游戏旅途中那自由欢乐无压力的家族——乄夢幻奇缘灬,家族将会一直这样在相互陪伴中走下去。

2016416日,为了庆祝这个温馨的生日,晚上830乄夢幻奇缘灬相约YY70187252,举办七周年生日会。

2.jpg


在生日会中,将举办丰富而有趣的YY活动,不但很有趣,各种奖励也是很丰厚的。参加YY活动,抢板凳有大量金币奖励,实物奖励安排在板凳之后的抢麦序活动中。

传说中的实物奖励都有什么呢?小记在这里提前爆料给大家:

一等奖:扫地机一台

二等奖:定制的水晶座2

三等奖:QQ公仔 4

四等奖:QQ令牌10

这么诱人的奖励,连小记也惦记着一定要去热闹一下,试试自己有没有运气的大奖喽!

3.jpg


除了热闹的YY活动之外,论坛抢楼也有大量金币的奖励哦!

快来点击:http://ffo.gamebbs.qq.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399959登陆自己的账号,给乄夢幻奇缘灬的周年庆点赞并送上祝福吧,一个不经意,金币就掉进自己兜里啦!

4.jpg


416日乄夢幻奇缘灬生日宴,与你相约YY70187252,一起见证七周年的欢乐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