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自由幻想八周年,八仙过海等着你

2016-04-08 16:42:19  字体:【  

紧随着春天的脚步,我们也迎来了自由幻想的八周年庆典。这是整个幻想的狂欢盛会,这是所有玩家的幸福节日,八年的相依相守,八年的快乐相随,八年的日夜陪伴…… 与自由幻想相伴一路走来,在这难忘的八年里,我们在自由幻想世界里收获快乐,收获惊喜,收获幸福,太多太多的收获,一个又一个的惊喜,让每一位玩家都心存感激,这份感谢还没来得及表达,自由幻想又为广大玩家们带来的更大的一个惊喜!

自由幻想八周年新区——八仙过海,2016年4月1日10:00已经火爆开启。八仙邀你一起来体验新区,感受感受幻想的美好时光,配合周年庆系列活动,玩家整个四月在新区尽情畅玩,还有Iphone6s、iPad mini等众多大奖等你来拿!

1.jpg


八仙过海开区时间为2016年4月1日10:00。作为八周年的纪念大区,八仙过海无论在何种程度上来说,都是极具意义的一个大区,同时,八仙过海无论是在奖励还是福利上都相当给力。

史无前例的新区成长基金、新区充值送好礼、新区专属独享礼包、还有最受关注的新人王冲级赛……一系列丰厚好礼,还在等什么,让我们相约八仙过海,为你的幻想人生留下最值得纪念的一笔!

2.jpg


八周年庆典一浪接一浪,游戏中一片喜气洋洋,热闹非凡的场面,每个玩家的脸上都洋溢着快乐的笑容,在这特殊日子,许多玩家已经加入了新区升级的行列。熟悉的画面,熟悉的风景,熟悉的音乐,却有着不一样的未知感、新鲜感。全新的激情与挑战的旅途,更多的奖品与丰厚的道具,更有独一无二的成长基金,这个八周年怎么过?当然要去“八仙过海”挑战新区了,周年冲新区,“八仙过海”等着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