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数据互通,让好玩更好玩

2016-03-23 17:07:29  字体:【  

当2016年3月21号三服数据互通的新闻公告一出,三个服务器的玩家都沸腾了!内心都OS着那句喊了好久的发自肺腑的话:终于等到你,还好我没放弃……

2011年的春天,全新幻想大陆“猫猫城”和“好玩幻想”区一起诞生。首个不开转区的新颖设置吸引了无数玩家趋之若鹜。

作为2D游戏的领军代表, FFO绝对有这样的魅力,让我们呼朋引伴开启这段幻想旅程。

1.png


时光荏苒,一年又一年。

不开转的周年纪念区一个个出现在游戏界面,夹杂着其他普通区。

有新来的玩家,也有忙于现实离开的玩家。有转区换了名字的玩家,也有酷游买号一步到位的玩家。

在无数的玩家当中,有这样一群人,他们坚守在这些不开转的服务器里,日常、聊天、PK、领地。守护着一个个互相独立,没有交集的“幻想小岛”。

2.png


定期整合资源、优化服务,是策划们必做的一件事情。从以前的合区到现在的“数据互通”,除了给一些服务器注入了新鲜的血液之外,更让一些舍不得离开这个服务器(可以转区的服务器)的玩家多了一些认识志同道合小伙伴的机会。

3.png


“好玩幻想”,一个在服务器列表上静静等待了5年的大区,如今又将再次迎来新鲜血液的注入。龙城的街道上,人多了;人们见面的打招呼方式也变了:“hi,你今天去马到/三阳区看货了吗?”;就像这春暖花开的天气一般,和煦温暖,充满了无尽的希望。

4.png


合区之后,PK赛会更加激烈,领地争夺战也将更加白热化。但是数据互通带来更多的是,让好玩幻想区更好玩的快乐元素!

请接受这默契的无需请柬的邀请,让我们相约在这片不同入口进入的相同大陆上。3月29号,我在好玩幻想的龙城街道等你,请准时赴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