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一年之计在于春,我们一起出游吧!

2016-03-02 15:05:01  字体:【  

转瞬间严冬已逝,随着温暖和熙的阳光,携着轻柔拂面的春风,伴着从南方迁徙回来的欢快鸟儿,自由幻想进入了最迷人的春季,春风融化了冰冻的河流,春风染绿了高大的柳树,春风唤醒了沉睡的花儿,在这最美好的时节,自由幻想百花争艳,柳絮如烟,风景如画。让我们一起跟上春天的脚步,去感受春的自由幻想的独特魅力。

1.png


见惯了被高楼林立割裂成一块块的天空,见惯了钢筋水泥堆砌起的现代城市,我们的心中少了一份淡然多了一些浮夸,忽视掉了身边一些不经意的美,其实这种美,才更耐人寻味,永不凋零。在龙城的一角,有着这样的一个地方,清新,寂静,干净,是这里的主旋律。数棵翠绿的大树站立在路边,就如同卫士般守护着这片宁静。这片绿让人心醉,让人着迷,耳边仿佛慢慢想起了那遥远的童年歌谣。

2.png


接天莲叶无穷碧,映日荷花别样红。蓝天下,荷花旁,远离了妖皇的袭扰,脱离了升级的艰辛,在这片无人打扰的荷花小池轻轻合眼休息,如同水洗过的碧蓝天空,清凉的微风不时的拂过,河水中不时游动的鱼儿,别有一番情调在心头。

3.png


桃花坞里桃花庵,桃花庵下桃花仙;桃花仙人种桃树,又摘桃花卖酒钱。酒醒只在花前坐,酒醉换来花下眠;半醒半醉日复日,花落花开年复年。我们敬仰唐伯虎的才华,我们羡慕唐伯虎的潇洒。在我们自由幻想中也有着一处桃花美景,娇弱的花瓣随风飞舞,落在我们的肩上、手上、头上,融化在风中,相信如此美景没有人不为之动容,如果此时此刻你不是一个人,而是带着你的爱人一起来到这世外桃源之地,又会是怎样的一番心境?

一年之计在于春,美丽的春日是严寒冬日的逝去,是浪漫故事的开始,是无限的希望和幢憬,让我们一起舒展筋骨,约上好友,去感受自由幻想中那些闪烁着无限光华的春日美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