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星星是夜空的情人,情人节和浪漫闪婚

2016-02-13 10:19:58  字体:【  

你用阳光般的微笑轻点我本宁静的心湖,用片片柔情暖这一场幻想的相逢。

我轻捻一份懂得,与你相依相偎。繁华三千,抵不过你的温暖心湖的微笑;

姹紫嫣红,抵不过你满是关心与爱护的深眸;

红尘深处,你就这样为我种下了“真爱玫瑰”。

附图1.jpg

213-216 每天14-18点出云城、幻萤谷、千年之镜、飘渺林、星星泉五个地方会刷新幻之玫瑰,等级在25级以上可以就领取花锄攻击幻之玫瑰获得真爱玫瑰(夫妻玩家组队在同一地图双方都可以获得),真爱玫瑰没有获得上限。

真爱玫瑰可以在情人使者处兑换抽取各种珍贵礼物,214日当天更有机会抽取绝世名伶超级珍稀的变装!

附图2.jpg

你还是人见人爱的单身狗吗?你还在各大节日中被周围甜甜腻腻的爱人们虐待吗?想要结束这一切的一切吗?

2016年一开年就把这些不堪的回忆扼杀吧!在FFO付出辛苦,采撷玫瑰!并使用100朵真爱玫瑰在情人使者处,鼓起勇气,拉着心爱的ta闪婚!

附图3.jpg

星星是夜空的情人,情人节和浪漫闪婚!在情人节里,在FFO中,终结孤单,和ta一起寻找属于你的那份浪漫情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