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爆竹声声辞旧岁,欢欢喜喜迎猴年

2016-02-08 10:20:21  字体:【  

光阴荏苒,岁月飞逝如电。回眸桃源村花落时,2015就这样悄然而过……我们在自由幻想的神州大地上度过的欢乐时光,正在随着春风飘散开来,带着我们内心所有的牵念,尘封于深深的记忆里。记忆,从此被定格!在FFO的每一天里,我们都心生温暖,四季平安!

1.jpg

爆竹声声辞旧岁。

每逢岁杪,将昔年一一盘点。那一路,我们曾经怎样走过?那一程,谁又曾从心坎上路过?诚然,认识了一些人,却也经历过许多的事。自由浮生若,幻想尘缘辗转。在心里,就让那些愁殇,随着声声爆竹打开新的篇章吧!

2.jpg

24日至212 每天12-15点、19-22点,神州岛29张野外地图和猫猫城近郊将刷新爆竹,所有30级以上的玩家可以在活动NPC迎春使者处领取活动武器焰火魔法棒。使用烟火魔法棒攻击爆竹可以获得新年爆竹。新年爆竹可以在活动NPC处兑换多种礼物。如果使用节日兑换券的话,部分奖励还可以获得翻倍。

3.jpg

欢欢喜喜迎新年。

爆竹声声响出恭贺新禧,送福使者礼物应声送出!

4.png

24日至2123线龙城或者龙城东西南北郊每晚10点刷新NPC送福使者,送福使者存在30分钟,找到送福使者的玩家可以领取礼物。每天限量500份。

六千年蟠桃、替身娃娃、元神福袋、金票、金币送不停,数量有限送完为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