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齐天大圣大闹幻想,冲级花果山新人王

2016-01-11 10:20:02  字体:【  

新年新气象,新年新开始。叱咤幻想多年的你,是否想要一次重生呢?自由幻想2016年猴年元旦新区——花果山,2016111000火爆开启。Iphone6siPad mini等你来拿,2016年邀请好友一起来感受幻想的美好时光,可爱的怪物、精彩的活动、激情的副本吧!

11日上午1000准时起跑!

附图1.jpg

新人王排名将对人物等级和轮回等级进行比较。如果人物等级相同,则对轮回等级进行比较,取轮回等级高者;如果人物等级和轮回相同,取人物等级的最先到达时间。新人王名单将于冲级赛结束后在官网进行公布。

【冲级赛奖励】

1名:iphone6s、自由幻想定制水晶座、QQ猴年公仔、新人王称号

2-3名: 自由幻想定制水晶座、自由幻想定制扫地机器人、QQ猴年公仔、新人王称号

4-15名:小米移动电源、自由幻想定制水晶座、QQ猴年公仔、新人王称号

16-30名:自由幻想定制水晶座、QQ猴年公仔

附图2.jpg

【新区独享助成长特权,冲级更轻松】

1、新区全年双倍经验,让小小幻想迷们在猴年嗨翻天!

2、新区等级礼包,人人都有份,到达对应等级领取礼包助力成长!

3、玩新区还有萌萌宠物陪伴你,使用不同数量的彩玉抵用券可以进行兑换。可以兑换的宠物有:猪猪、清凉一夏、囧囧贝贝、吉祥虎、如意虎。

4、幻神一直都是我们游戏中最忠实的伙伴,为了让你的伙伴能更快速的和你一起战斗,新特意推出了幻神系列活动助力新人成长。可以兑换优秀的幻神灵息、幻神技能书包、极·幻灵丸等。 

11日喜迎猴年,花果山上午10点准点开启,赶紧邀请好友一起畅游神州大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