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2016元旦——来猴年新区花果山来做个齐天大圣

2016-01-01 11:04:58  字体:【  

幻想陪我们又度过了一年温暖的时光,每四季更替、新旧轮回的冬日中,回眸桃源村片片的花落时,2015就这样悄然而过……积聚如山的往事随风游走,带着我们内心所有的牵念,尘封于深深的记忆里。

记忆,从此被定格,仿佛五指山一般,把那个段辉煌的岁月牢牢压住。七十二般变化、一个跟头十万八千里……一身的绝技怎奈得五百年的寂寞?

自由幻想2016年猴年元旦新区——花果山,让你重新施展才华。

2016111000火爆开启。Iphone6siPad mini等你来拿,2016年邀请好友一起来感受幻想的美好时光,可爱的怪物、精彩的活动、激情的副本吧!

附图1.jpg

新区专属的“新区新人王”活动、“新区成长基金”、“新区充值送好礼”活动、“新区独享助成长”特权,都是属于花果山的!

丰富的冲级赛奖励、各种礼包和宠物……让小小幻想迷们在猴年嗨翻天.

附图2.jpg

11日喜迎猴年,花果山上午10点准点开启,赶紧邀请好友一起畅游神州大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