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圣诞礼物全攻略,自由幻想为你打造

2015-12-23 10:04:58  字体:【  

漫天飞舞的雪花,大街小巷播放的圣诞歌,甜甜诱人的冰糖草莓,厚厚的红包,从遥远的外地回来的知己,一家人围坐在一起吃着热热的火锅,一棵棵圣诞树装饰的街头……无一不在昭示着圣诞节的到来,圣诞节,它象征着爱情,象征着浪漫,爱人的拥吻,亲人的拥抱,都在这个浪漫的节日里上演。

一年一度的圣诞节即将到来,在这美丽的节日,你想不想为你的爱人准备一份礼物,爱就要大声说出来,为他/她准备一份奢华的大礼,高调的炫出你的爱吧,给他/她在这个美丽的节日留下别样的惊喜,足以感动一生的回忆,送礼首选,就在自由幻想!

【可爱宠物,一生相随】自由幻想中的宠物可以说是十分丰富的,无论是可爱风的小神羊,还是炫酷拉风的火舞麒麟,总有一款适合你的爱人,如果是送女孩子,呆呆萌萌的宠物就是首选了,小记在这里推荐大家充满童趣的MrGaga鸭子车,而充满异域风情的双人坐骑帷幔则是圣诞节情侣出行的必备道具。

1.jpg


【时尚前沿,潮流变装】自由幻想中的变装种类各式各样,可爱的狮子座,华丽的黄金圣衣系列,种类繁多的变装不仅可以为玩家们增加一定的属性能力,更是一种时尚潮流的彰显,而今年暑期全新推出的辛德瑞拉系列变装,除了有独特的光效外,其寓意是不是也和这个浪漫的节日特别相配呢?

2.jpg


【想要浪漫,玫瑰传爱】玫瑰自古就是浪漫和爱情的代言。古希腊和古罗马民族用玫瑰象征他们的爱神阿芙罗狄忒、维纳斯。在自由幻想的美丽世界,你心中的那个维纳斯是谁呢?快去为他/她献上玫瑰,共谱一段玫瑰情缘吧。

3.jpg


【美丽节日,焰火助兴】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为我的爱人点燃漫天的焰火。快乐的时刻,自然少不了焰火的点缀,自由幻想中有着各式各样的焰火,为你的爱人燃放焰火,点燃星空,让大地都为你们的爱情动容。

各式各样的圣诞节礼物,你会首选那一种?快来选一款你的最爱,让你的爱人度过一个专属的难忘节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