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首充回馈倒计时,只需十元换大奖

2015-11-19 12:06:47  字体:【  

进入十一月,空气中已经微冷,而我们的自由幻想依然热情洋溢,集豪华奖励、超值回馈、幸运抽奖、绝版周边于一身的“首充10元大回馈”活动,也已经进入了倒计时阶段,在本月20日,本活动将正式结束,还没有参加的小伙伴们,赶快来充值换大奖吧!

首充10元送大礼!钻石、灵气、竞技点、副本钥匙、轮回经验等你来!还有旷世奇缘、浪漫爱恋、花样年华等各式绝版大礼包等你抱回家哦~

1.jpg


本次活动规则如下:

累计充值到1000Q币,可以领取前面所有六档奖励;同理累计充值到500Q币,可以领取前面所有五档奖励。

每档奖励每个大区只能领取一次

值得一提的是,3005001000档的礼包中,还分别包含近几届中充值活动中专属的豪华变装礼包爱之恋曲大礼包打开有机会获得真爱如雪,浪漫爱恋大礼包有机会获得海洋之心系列,而旷世奇缘大礼包则有机会获得时尚流行的千年之恋变装,各式的绝版豪华变装等你来!

2.jpg


本次充值活动最低金额为10元,最高为1000元,共分为6个档次,无论那个档次均可获得周边碎片积分,而每80个碎片可以随机兑换1个自由幻想周边礼物,可兑换的礼物除了小神羊、幻想兔等还有尼康单反、苹果IPAD等豪华大礼。

绝版的小神羊幻想周边产品、超值的尼康单反、苹果IPAD豪华大奖、浪漫的香奈儿邂逅系列香水、糖果袋、各式绝版变装礼包、万能钥匙、轮回碎片……一系列的大奖,你还在等什么,超强大回馈,就在自由幻想!

活动传送门:http://ffo.qq.com/cp/a20151013payfor/index.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