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狼来了丶——非五王者之战英勇夺冠

2015-10-30 11:53:00  字体:【  

10241930举行的2015PK争霸赛非五王者之战完美落幕,秋季非五职业PK争霸赛决赛中,吟松谷的狼来了丶战队一路披荆斩棘,最终获得了非五职业PK争霸赛冠军。

此前这只队伍的操作者们也是在历年PK赛中获得过数不清的冠军,在隐匿了一段之间之后,又再次登上了FFO的赛场,并再一次发挥了他们不凡的实力获得了王者之战的最终胜利。

1.png


小记也是因为这些年来他们多次在争霸中的傲人成绩,才有了多次采访的机会,但在此次采访过程中得知,他们的冠军之路上,有一些小插曲,都是大家始料未及的。队伍JK因为现实事情离开,又因为赛前的一些原因导致队伍凝聚力不够、又出现了信任危机,导致五职业比赛没有参战,标准队也属于临时组建起来的。队伍一时失去了战斗力,物色JK的过程中,南瓜的及时出现,增强了队伍凝聚力。

队伍的CK小刺说:最惊险是比赛第一场,因为部分号未装备时装,和全时装队伍打,所以在硬件上的差距还是非常大的,第一局估计对方也识破我们要以拼伤害为目的的战术了,所以他们也狠抢伤害,因为号的差距,我们的伤害一度是落后,期间,他们ZS想石化我,而我也提前预料到了,也是如此,在他石化技能出之前的瞬间,我开了斗转星移,对方ZS石化MISS了。如此之后,我们队的其他人员也就相对减少了一些压力,可以集中一些打伤害了,但我们的JK一度被破法,没办法打出强力输出,但因为多年的大赛经验,我们都很冷静,努力的去拼伤害,无奈距离快结束期间也就大概30秒左右,伤害还是落后近百万,如此一来,我们只有拼ZS袖手的石化抓人了,不过机会也就在一瞬间到来了,我一个冰雷同时冰住了两个YS,同时立即通知袖手抓人,袖手石化果断的给了对方正在抢伤害的ZS,运气给了我们这个正需要信心的队伍,石化中了,看到对方ZS血量见底倒地的瞬间,我们都激动的呐喊了,不过我们知道比赛还没结束,立即拼伤害追平,而没一会儿会儿也就结束了第一场,我们拿下了第一场的胜利。

2.png


队伍的ZS袖手给我讲述了决定性的第二局比赛:第二局对方换战术,想抓人,因此一度没有狠拼伤害,我们也在前期拉开了伤害的优势,由于对方的ZS石化打空,中段他们也就开始狂打伤害,同时破法我和JK,伤害上的差距一下子被缩减了很多以致一度被反超,而就在伤害落后的危难关头,YS小爱换上了攻套,找了一个合适的站位,疯狂的打伤害,这也为我们本局拿下起到了最至关重要的作用,而我们的YS扣扣以强有力的辅助外加给JK疯狂的复法来保证JK的输出, JK南瓜在两局比赛中都表现的很沉着冷静,没有因为伤害落后乱阵脚,没有因为对方功高而退缩。

小记在多次采访中也了解到, ZS袖手一直以来沉着、冷静的发挥,是他们取胜的关键,恭喜他们又一次的获得了冠军。

YS小爱很可爱的委屈着说:第二局龙城地图我躲在石头右下角房子那打伤害对方刺客半天没理我。

哈哈,看来这场王者之战被紧张的气氛包围的同时,仍然无法阻止小伙伴们轻松、快乐的心。

小记在采访的过程中,也为英雄们绝妙的配合和灵敏的反应度紧张了半天,虽然JK南瓜是第一次拿冠军,但他已经经历过很多次的大赛,有着丰富的大赛经验,临危不惧、沉着冷静、心思稠密、稳健发挥,让战队每一位队员都信心倍增。

他们说:我们战队也有过磨合期,有过争吵、有过不愉快;我们辉煌过、也失落过;但我们一起努力着、一起成长着、一直团结着,我们不离不弃。感谢追梦、天涯、2恋、2龙、2面,在比赛前为号做出的努力,没有你们也就成就不了今日的冠军,同时也感谢那些一如既往支持我们的人。

小记在这里也祝福他们在以后的比赛中,也都能如此般团结和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