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时光不老幻想长在,今日执笔画当年

2015-10-05 12:04:58  字体:【  

不忘初心方知始终,忘不了第一次踏入自由幻想时的惊艳,忘不了第一次通关副本的喜悦,忘不了第一位好友离去时的难过,自由幻想,陪伴了我们无数个日日夜夜,伴随着我们走过了整个青春年少。

在自由幻想中,我们留下了无数的故事,我们用自己的青春书写着自由幻想的传奇,当年的我们懵懂,但是我们有着火一样的热情,当年的我们无知,但是我们有着改变未来的决心。又是一年中秋月,当年和你桃花树下约定三世的佳人是否依然还在,那些曾和你仗剑江湖快意恩仇的好兄弟是否依然还在,时光不惧,英雄不老,我的自由幻想,我的传奇人生,在这花好月圆的美丽时刻,让我们一起抒写自己的幻想时光!

1.jpg


活动地点:FFO交流区

活动时间:2015年9月25日-10月8日

参与方式:发帖参加。标题:【那些年】+副标题,分类:活动。那些情:(图片必需有月亮+FFO的人物)、游戏大区、游戏昵称

活动奖励:一等奖(1名):50QB;二等奖(2名):30QB;三等奖(10名):10QB

白马长枪今何在?依稀红颜美少年!时光不老,幻想长在,快来幻想抒写你的传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