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2015变装设计大赛开启啦

2015-09-21 16:05:00  字体:【  

只要有翅膀,就可以飞翔。我们有思想,也应该流浪。雪月风花过几场,谁闻到千里香。种子有土地,就可以成长。我们有嘴巴,也可以歌唱。这天生就明亮的海洋,谁负责欣赏?当城市偶然得到太阳,还建造围墙。每个人努力漂亮,活的有希望。

如此精彩的我们,必然要在这凉夏初秋绽放独特的美丽。

如此才华满腹的我们,必然要在自由幻想,书画我们喜爱的美丽。

所以,2015变装设计大赛开启了,画出你的梦想,在自由幻想里,这天生就明亮的你,和你的才华。

1.jpg


活动时间:

投稿阶段:09月10日——10月07日

投票阶段:10月08日——10月10日

活动流程:

1、玩家在投稿时间段内,可以将自己设计的变装以回复的方式发在论坛活动指定贴中参与活动。

http://ffo.gamebbs.qq.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387397

 

回复方式:

设计者QQ:

变装名称:

变装设计图:

请务必留下联系QQ方便版主联系领奖,未填视为放弃。

2、投稿结束后,会公布入选作品(数量最多不超过10个,最少不限)所有入选的作品会在论坛公布,并在10月中旬左右开设投票,投票票数前五的5件作品获得“最佳人气奖”。

3、在参赛作品中会挑选若干变装在未来的游戏中投放,被选中的作品将获得“最佳设计奖”。

4、本届变装大赛鼓励概念创新。我们以往的变装都有相应概念:人物模型变大人物变装动作,人物飞行状态等。今年的变装会有什么崭新的概念呢?如果您有创意的设计方案,欢迎大胆回帖参赛。参赛作品中最有创意的3件作品将获得“最佳创意奖”。回复方式:设计者QQ:……变装概念:……

2.jpg


2015变装设计大赛,更多参赛详情:

http://ffo.gamebbs.qq.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387396

 

想要穿上最中意的变装?想让你的才华闪闪发光?速来参加2015变装设计大赛,我们所有人,都在期待用你的笔,出画我爱的衣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