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翻滚吧!牛宝宝——跨服冲锋赛100级亚军纪实

2015-09-17 16:21:03  字体:【  

公元贰零壹伍年玖月伍日,帝都的阅兵刚刚结束,那澎湃的热情仍在激荡,自由幻想的神州大陆烽烟再起——跨服冲锋赛开始了……

1.jpg


当当当当!时间咔咔往回倒,回到201595日上午。蓝蓝的天上白云飘,白云下面神宠跑。不挥鞭儿也不响,“鸟人”在飞翔(鸟人是一个JK,他叫“上帝也是鸟人”)。若是有人来问你,这是什么地方?你就骄傲的告诉他,这是FFO的好玩幻想。这里的人们不爱和平,却热爱家乡,每次在论坛啊、贴吧什么的地方惹了事,闯了祸,从不说自己是好玩区的,更不说自己是春暖花开家族的。如果指责他们没胆留名,他们就会诚恳的说:对不起,我错了,下次我就说我是再续情谊的。啧啧,就是这样一群人,在族长、团长、队长“新手指教”的带领下,整装束发,要去跨服冲锋赛打仗了……

2.jpg


真是可怕,一群PK技术实在不怎么样的战争贩子们,雄纠纠、气昂昂,兴奋的不知所以。他们以为,他们在好玩幻想区一扫天下,称霸所有可以PK的战场,就可以在跨服冲锋杯当中问鼎紫禁之巅。

不得不说,军团长新手指教是个谋略型的猥琐男子,财大气粗从来都是一件令人无奈的事情。他在投票的时候,以其财包裹其智,搞定了一些名额……所以在冲锋赛的时候,春暖花开队没有遇到强有力的抵抗,两支队伍顺利晋级四强,后来,春暖家族两支队伍其中之一的“唯我独尊”军团,在新手指教、Ruo若、缘兮、明澈、雨澈曝了照片之后,他们泪流满面的说:“我们认输了,投降了,你们都长成这样了,还不拿点奖励,真是没脸活下去了,这世上为什么可以有长这么丑的人,呜呜呜……在一起玩了这么多年,都不知道你们这些游戏中的白富美,竟然长得这么丑,呜呜呜,生无可恋了,我们要转区啊呜呜呜……”

3.jpg


当“唯我独尊”的军团成员们,渐行渐远,新手指教关上了刚刚用过的美图秀秀:“擦,磨皮美白都用到最高了,他们竟然觉得丑?真是瞎了,不过,结果是一样的,本想以你们的美貌让他们退出的,没想到……幸好,就这样吧,走着姐妹们!”

雨澈看着新手指教翘起的兰花指,萌萌的问:“猪蠢花族长,那个我们能赢吗?”

新手指教沉思了一会,猛的用兰花指掐灭烟头,斩钉截铁的说:“即使我们在跨服混不下去了,我们还可以回好玩区去打游击的嘛。”

Ruo若冷冷的斜睨了她一眼:“能赢吗?把吗字去掉!”

明澈:“战争的最高境界,就是不战而屈人之兵,在跨服冲锋赛,我们不动一刀一兵,就干掉了四强之一,这代表了什么?想当年,爷单刷88王者的时候,天都的兄弟,战团的土豪,还玩撒尿活泥呢……”

缘兮:“呸,装X货,88副本一人进的去吗?你一分钟不装X一定会生癌的,你特么用你小号娶了我之后,还说会让我生个可爱的小宝宝呢,我到现在连个蛋都没生出来。”

明澈囧的满头黑线,用她的天之轩辕之杖随手打死了飞过头顶的乌鸦:“你要是生了个蛋,我一定是戴了绿帽子,傻娘们你祈祷你没生个蛋出来吧。别扯了,过来,我告诉你们一个秘密,50年来,我都没有对任何人说过。”

众人火热围上来……

明澈:“我不装X真的会生癌的。”

……

4.jpg


后来,我们终于学会了,如何去爱。可惜你,早已远去,消失在人海。

后来,终于在眼泪中明白,有些X一旦不装就不在!

后来,这群自信心爆朋的家伙们,自以为可以一战成名,然后潇洒转身,回到那个不开转的好玩区,深藏功与名。

后来,天都的兄弟军团轻轻松松的问鼎了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