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火热初秋——走进跨服冲锋赛85冠军

2015-09-15 18:32:02  字体:【  

天涯有多远?天涯并不远,人在天涯,天涯怎么会远?

主宰是什么颜色?主宰没有颜色,主宰就在心里,心就是主宰。

2.jpg


当跨服冲锋赛有了85阶段争霸之后,无数我们耳熟能详的名字在跨服出现,所到之处,金光闪闪。而在这些早已名满天下的勇士当中,天都海纳百川的勇士们不是最令人瞩目的,就连军团名字“华丽的吊丝”都没有带着一丝夺冠的霸气。而最终,摘得冠军桂冠的他们,有着怎样的夺冠历程呢?

3.jpg


2015年的第一场秋雨,天都海纳百川家族,跨服冲锋赛军团成员选拔,“主宰”站在幻想之巅,寂静无声,他的手里紧紧的握着一把剑,苍白的手,蓝色的剑。苍白与蓝色,一种接近死亡和希望的反差,他仿佛看见了对手的鲜血,溅在苍白的手上,是的,他的眼中已经有了死亡,他的剑象征的就是死亡。他要在这漆黑的夜,用苍白的手选出9名同行之人,去逐鹿中原。

第一个参与选拔的人,他叫:书生,多么斯文的名字。奈何,世间并无名符其实一说。他晃着肩膀,故作风流的在秋雨中摇着羽扇,走到“主宰”面前,高喝一声:“磨剪子嘞呛菜刀……”

军团长“主宰”一口老血喷在地上:“你能不能正经点?这是事关我族声名、你我名誉的战争,你大冷天摇个破扇子,也不怕冻死你。”

书生:“咩叫名誉啊?爷是第一ZS,谁与我争锋?”

主宰:“好吧,你过关了,94日,别忘了准时赛场门口等。”

4.jpg


死一般的黑暗寂静中,忽然传来了一阵悠扬的弦乐声。难道此人的双刃也是像黑暗本身一样?难道他的双刃一出,也是无法躲避的。“主宰”知道,曾经是这样的。来人正是“醉迹满青衫”,因军团缺少CK,早已退隐江湖三十年的他,重新出山。不知他是否还有三十年前的霜月风华,“主宰”在心里问自己。

CK“醉迹满青衫”像幽灵一样出现,没有人看到他是怎样出现,仿佛从黑暗中腾空出世一样。当他一步一步走来,忽然,趴,他竟然,他竟然摔倒了。咧着磕掉半颗牙的满嘴鲜血:“老大,我来了,呜呜……”

主宰:“你还是叫醉迹满裤裆吧,94日,不要迟到。”

5.jpg


此时此刻,此情此景,“主宰”有些悲从中来,忽然对跨服冲锋赛有些绝望的凄凉。这一切,改变于“天下”的到来。

他带着风,长发飘扬,手中的剑闪着耀目的光华,尽显高级JK风范。“主宰”看到“天下”,心中又充满了希望,直到看到,“天下”身后跟着的,那两个举着鼓风机帮他吹头发和衣衫的人……

6.jpg


爱沐希,他是黑暗中行走的一抹灵魂。沐希,她是悬壶天下的YS。这样奇异的组合,名字中却带着难以明状的和谐,如同他们的爱情。当年,也有无数人惊讶于沐希从他变成了她。后来,世人终于明白,因为爱情,爱是有容乃大的,世间最大,没有之一。

主宰:“本来不是很放心你们俩,但沐希你有勇气由他变她,就一定可以用你的勇气,征服比赛。”

7.jpg


春风得意马蹄疾,零落成泥辗作尘,伴着这豪放的歌声,悬壶天下的無极出现了。带着天下巅医的不羁,带着桃花岛的邪意,走到“主宰”面前:“宰哥,收到你的飞鸽传书我放下杀了一半的猪就来了,今年龙城论剑,我族必当问鼎天下。”

QQ截图20150915183349.jpg


法呺丶御风、花落惊飞羽、箛訫一个个华丽的勇士,陆续加入了军团,带着各自的风华。世人总以为英雄是严肃的,冠军是谨慎的,殊不知只有谈笑间,樯橹灰飞烟灭,才是最霸气的王者。

贺:华丽的吊丝军团问鼎2015秋季跨服冲锋争霸赛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