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师徒恩情深似海,教师节里远名扬

2015-09-09 17:30:19  字体:【  

我们一步步的长大,从曾经的寂寂无名,到现在的光芒万丈;

我们在无意中相识,从曾经的擦肩而过,到现在的相知相惜;

我们围绕着一个缘,从曾经的孤单无助,到现在的互助互爱;

我们是FFOFans,从曾经的虚拟世界,到现在的伟大友谊。

附图1.jpg


还记得我们的成就系统吗?在教师节里,还没有完成“恩情深似海”、“师名远扬”成就的,是不是可以在努力学习、感谢恩师之余,消遣一下,用FFO的一个任务来烘托一下节日气氛呢?

“恩情深似海”成就需要被感恩累计达到50次;成就“师名远扬”,需要同时的徒弟人数达到20人。

第一步就是收徒弟。需要让徒弟感恩,每5级可以感恩一次,在师徒面板上有徒弟对师父的“感恩”按钮,徒弟点击后,即可对师父进行感恩。

被感恩25次以下为“寂寂无名的师傅”,可同时拥有徒弟5人;被感恩40次以下为人气日升的大师,可同时拥有徒弟10人;被感恩60次以下为“小有名气金牌大师”,可同时拥有徒弟20人;被感恩90次以下为“如日中天的金牌大师 ”,可同时拥有徒弟30人;被感恩120次以下为“名满四方的金牌大师”,可同时拥有徒弟40人;被感恩累计达到120次,你就是“光芒万丈的极品大师”啦,可同时拥有徒弟50人。

附图2.jpg


我是寂寂无名的师父,你是如日中天的师父,她是光芒万丈的金牌大师;无论我是谁,你是谁,她又是谁;我们每天生活在FFO的世界里,有欢笑、有失落、有平淡、有波澜;我们活在这个小小的游戏世界,我们亦活在那个大大的友谊之邦。

附图3.jpg


师徒恩情深似海,教师节里远名扬!快来踏上你的“大师”之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