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PK争霸赛公告

2015-09-04 14:46:19  字体:【  

2015秋季PK争霸赛,五职业和非五职业选拔

 

一、选拔规则
2015年盛夏PK嘉年华非五职业赛选拔规则
9月份的PK赛,将在9月21日PK赛的决赛中决出
1、9月份各大区在pk争霸赛中初赛积分大于50且成绩最好的前4名5职业队伍可以获得5职业pk争霸赛的参赛资格,必须是5职业。
2、9月份各大区在pk争霸赛中初赛积分大于50且成绩最好的前4名非5职业队伍可以获得非5职业pk争霸赛的参赛资格,必须是非5职业。
3、5职业队伍如果为前四,可除了可参加5职业赛事,还可以同时获得非5职业赛事参赛资格。假设天都区前10名战队中,第2、3、5、6、7名为非5职业队伍,第1、4、8、9、10名为5职业战队。
4、如果该区决赛五职业不足4队,则从初赛中挑取积分最高的补齐,积分相同的情况下,取排行榜排名靠前的队伍。例如天都第1、4、8、9名5职业战队最靠前,则1、4、8、9获得全区5职业战队,天都区出战权。第1、4的5职业和第2、3名非五职业战队最靠前,获得全区非5职业战队,天都区出战权(1、4名除了可参加5职业赛事,还可以参加非5职业赛事)。
如果遇上同比分情况,首先比较在决赛淘汰赛中的成绩,从上向下比较,比如先比较8强胜场数,胜场多的可以代表大区出战,如果相同,则比较16强时的胜场数,再相同比较32强的胜场数,还相同的话比较初赛积分,如果积分也相同,则胜场多的队伍代表大区出战,如果初赛积分和胜场数都相同的话,那么在pk争霸赛中战队列表中靠前的代表大区参赛。
5、9月21日,公布五职业和非五职业比赛名单;
6、10月13日星期二4:30,导入参赛玩家角色数据;
7、10月13日到14日18:00,所有五职业和非五职业玩家检查数据;
8、进入PK争霸赛服务器后,如果初赛结果队伍排序和决赛队伍排序不符合,将进行修复,修复后(按照初赛结果队伍排序)再进行决赛。由于修复需要时间,可能决赛会延迟。
9、10月15/16日晚上19:30,五职业初赛;10月17日星期六晚上19:30,五职业决赛;
10、10月22/23日晚上19:30,非五职业初赛,10月24日星期六晚上19:30,非五职业决赛;


跨服pk非五职业争霸赛
1、不限制战队职业;
2、针对人群:每个大区9月19日pk争霸赛赛果,每区的前4名战队参加;
3、活动形式为pk争霸赛。
4、活动时间:
10月15/16日晚上19:30,五职业初赛;10月17日星期六晚上19:30,五职业决赛;


跨服pk五职业争霸赛
1、战队必须为五职业;
2、针对人群:每个大区9月18日pk争霸赛赛果,每区的前4名五职业战队参加;
3、活动形式为pk争霸赛。
4、活动时间:
10月22/23日晚上19:30,非五职业初赛,10月24日星期六晚上19:30,非五职业决赛;

二、战队与选手行为准则:
违反以下行为任意一条准则的选手将被取消比赛资格与名次!
1、PK争霸赛9月份各区初赛阶段,允许换人(此为PK争霸赛正常设定)。例如吟松谷大区,初赛阶段队伍成员张一张二张三张四张五,允许换人,张三换成李六。
2、PK争霸赛9月份各区决赛阶段,不允许换人(此为PK争霸赛正常设定)。此阶段的5名成员,9月19日星期六打完比赛后,请不要立即退战队,战队队长请在决赛阶段截图。
3、全区PK争霸赛服务器初赛和决赛全程禁止玩家更换队伍成员;
4、比赛以及等待期间禁止辱骂等不文明行为;
5、比赛禁止使用违规BUG道具或者宠物;
6、属性称号石与限时变装不能在比赛服务器中使用(请参赛队员在进入比赛服务器前自行准备);

 

 

三、比赛奖励设定

QB(每人)
五职业 冠军队伍 888
亚军 666
第3、4名 100
决赛阶段玩家 30

非五职业 冠军队伍 888
亚军 666
第3、4名 100
决赛阶段玩家 30

周边大礼包
冠军队伍每人 幻想定制扫地机器人1个,小神羊1个,自由幻想定值水晶座1个
亚军队伍每人 羊年QQ公仔1个,定制幻想兔U盘1个
第3、4名队伍每人 幻想兔子公仔1个

PK争霸赛冠军礼包 完美祝福晶石(绑定版)5个,决斗场幻想豆(绑定版)*20,仇人追踪符*20,复仇符*20,免狱符*20,越狱符*20。
决赛礼包 竞技点数500,超级祝福晶石(绑定版)1个
入围礼包 竞技点数500,犬隐寺王者钥匙*5,云罗水晶*5
奖励领取QQ说明 PK赛轩辕碎片箱、尊贵称号石、攻无不克称号石不属于礼包,均可交易,单种类页面发放到不同大区。

各种礼包都在一个总的礼包内,在上述名单的QQ,无论角色在任何大区,最终发奖时将在“自由幻想领奖兑换中心”页面进行,可发放到同一QQ内,任意选择一个大区角色进行发放。

如:天都参赛人89898889有1份奖励,将奖励发放到同一QQ内吟松谷角色“强力”,天都角色“更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