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冲击冲锋冠军荣耀,丰厚奖励一起来

2015-09-01 17:05:00  字体:【  

不知道从哪一天开始,我们夜以继日的沉浸在自由幻想的世界中,有不愉快的事情,坐在电脑前和天涯海角的小伙伴们一起欢声笑语,就烦恼全无了。时间久了,我们发现互相的默契越来越多,跨服冲锋杯,就是考验我们默契的关键时刻。

虽然我们在YY中时刻在沟通,可是这样一支10人的队伍,更多的在于我们的日常累积的团结和协作。

去跨服和更多、更强的勇士们对战,是每个大区的英雄们一起切磋的大好机会,在这里胜不骄、败不馁,在球场挥洒汗水,成就感不在成败中获得,而是尽在这个精彩的过程。

愉悦或进取需要外在的力量或外在的展示,但从持久不断的动力来看,更多是需要内心的强大,而不是外在的噱头。

团结一致、拼死沙场,英雄们都在享受着比赛的过程,并且努力地向这份冠军荣耀,冲击!

进入PK争霸赛服务器玩家都可以获得:

附图1.png

获得最高荣誉的冲锋军团冠军、亚军可获得以下礼包:

附图2.png

入围的奖励也是丰富多彩:

附图3.png

伴随着荣耀与快乐的奖励,勇敢的去跨服冲锋杯中夺取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