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这个夏日萌萌哒,清新变装美美哒

2015-08-29 16:05:01  字体:【  

我站在出云城的月光下,明月照得夜晚很亮,我用黑色的眼睛描绘着在这个雨季可以捕捉到的美丽装束。月光下浪漫的帷幔随着辛德瑞拉的魔法晃动。蓝色的公主裙,镶嵌着闪闪发光的水晶、围绕在身边飞舞的蝴蝶,让穿上它的姑娘,如灰姑娘般坚强而勇敢,仁慈而善良!

附图1.jpg

赤色之夜——葬花城那棵棵参差的树影、一片片赤色的落叶,用浓重的色彩,描绘着夜的深沉。

活力牛仔——在今年夏天里,牛仔是不可或缺的流行元素,各种秀里都少不了它,或铺天盖地、或点睛之笔,有着一种浅淡而又细致的光泽。

清新灵动——猫猫城里,挨家挨户种植的小花坛在透明又洁净的天空中散发着田野的气息,充满着小清新,蓝色的背带裤和背带裙,灵动活泼。

呆呆猫——这个夏日萌萌哒,呆呆猫趴在肩上萌化了勇士们的心,沙场上我们浴血奋战,却偏偏禁不住一只呆猫的诱惑……

附图2.jpg

萌萌哒夏日里,当然要穿萌萌哒变装。这个夏天,我们每天带着西瓜勺去龙城野外“疯狂吃西瓜”,还可以穿起清新变装美美哒!

使用萌萌哒夏日兑换券和50张100彩玉抵用券可以在萌萌哒小沫NPC处兑换萌萌哒活动变装,如果没有在活动中获得萌萌哒夏日兑换券,也可以去神奇货架上直接购买。

附图3.jpg

夏天快要结束了,抓紧时间赶上这一季的潮流,穿上我们喜爱的变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