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圣诞节礼物首选,自由幻想来帮你

2014-12-24 15:22:55  字体:【  

漫天飞舞的雪花,悦耳动听的歌声,一棵棵圣诞树装饰的街头,双手紧握的情侣……无一不在昭示着圣诞节的到来,这是一个充满爱的节日,无数浪漫的故事正在上演。

一年一度的圣诞节即将到来,在这美丽的节日,为自己的爱人准备一份特别的礼物,为他/她留下一份心动的惊喜,一份别样的情调,送礼首选,就在自由幻想!

可爱萌宠,守护一生。自由幻想中的宠物可以说是十分丰富的,而呆呆萌萌的宠物尤其受女生的喜爱,例如小神羊,MrGaga鸭子车充满了童趣,还有浪漫热气球,作为全新推出的双人坐骑宠物,华丽的外形设计,绝对是情侣玩家的首选。

1.jpg


紧跟潮流,限时变装。现时属性变装作为全新推出的道具,如果你能拥有一套属性较完美的限时属性变装,那绝对是走在自由幻想的前沿,趁着圣诞节,为你的爱人打造一套,绝对会让他/她怦然心动的哦~

2.jpg


打造浪漫,首选玫瑰。赠人玫瑰,手留余香。玫瑰长久以来就象征美丽和爱情,古希腊和古罗马民族用玫瑰象征他们的爱神阿芙罗狄忒、维纳斯。在幻想的世界里,也向你的维纳斯献上玫瑰,共谱一段玫瑰情缘吧!

3.jpg


快乐节日,燃放焰火。快乐的时刻,自然少不了焰火的点缀,自由幻想中有着各式各样的焰火,为你的爱人燃放焰火,点燃整个夜空。

各式各样的圣诞节礼物,你会首选那一种?快来选一款你的最爱,让你的爱人度过一个专属的难忘节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