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打开月光宝盒,限时时装大放送

2014-12-12 13:05:02  字体:【  

看过周星驰的大话西游的玩家对月光宝盒一定都不会陌生,神奇的宝盒是传说中的圣物,可以实现人们的一切愿望,从前可望不可求的月光宝盒现在降临我们自由幻想喽,赶快叫上你的小伙伴一起来领取吧!

即日起至1228日,在全民大乱斗使者处可以免费领取月光宝盒哦!使用万事如意即可打开月光宝盒并获得时光印记。

1.jpg

打开时光印记可以随机获得白色月光礼物、蓝色月光礼物、紫色月光礼物、黄色月光礼物,各色月光礼物可以双击打开,所获得的物品也各不相同,具体为对应各自颜色的时装和护符等。

本次月光宝盒所开出的物品,均为限时时装的一些相应部位,而佩戴上所获得属性能力提升,却是毋庸置疑的,在很大程度上,可以让你无论是大小副本还是PK比赛都有所建树。

2.jpg

限时时装作为全新推出的一项系统,所获得的途径主要有三种,全民乱斗、签到活动和月光宝盒,而月光宝盒的截止日期为本月28日,如此可以最大概率获得限时时装的机会,大家千万别错过!

月光宝盒祝你梦想成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