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2014PK嘉年华非五职业亚军专访

2014-12-04 11:05:02  字体:【  

FFO盛夏PK嘉年华,陪我们一起度过了美丽的金秋,在这个约定好的季节里,自由幻想的英雄们一一登场。

2014年度秋季(11月)跨服PK赛非五职业比赛亚军队伍——天都:【梦想v5】

天涯、咹咹、威能、戰旋榈、萌萌噠五位勇士获此殊荣。

附图1.jpg

这次的亚军队伍看起来有一点小陌生,到底这些英雄们都是谁呢?小记带大家一起来走近他们吧!

队长JK天涯很谦虚地说:这是第一次参加全服,激动、紧张的同时,也感到很开心,能和队友们一起获得亚军,感到非常高兴,感谢操作者们长时间的努力付出,是朋友们的团结配合,才获得了今天的成绩。最后,祝愿FFO越办越好。

JK的操作者芕芕说:这支队伍组起来快满一周年了,平时大家经常在一起切磋PK技术,有幸参加这次全服,有点小紧张,不过虽然是第一次,但我们对前2名这个名次还是志在必得的!信心十足的同时,我们也做到了!不过,比赛的过程中,还是存在一些小小的遗憾,在2进1决赛过程中,我们队伍有3次杀人的机会,可惜石化都被对方免疫了,真是可惜!在此也祝贺第一名,他们确实有第一的实力和技术,.同时感谢小然、天心、小骷妹妹、小风、哭泣的衣等朋友对我们不计报酬的各种陪练与支持。

附图2.jpg

听到这些,小记也不禁感叹,一个优异成绩的背后,其实是和很多人的努力分不开的;英雄的背后,有着那些热心而且不图回报的小伙伴们的支持。

ZS的操作者书生说:配合最精彩的是4进2那场绝杀,我方JK上来直接混沌对方JK,CK邪之咒直接跟上,我紧接破防,我方JK芕芕将对方JK拉过来晕住,一个追月直接秒杀对方JK,10秒就把对方的JK解决掉了。在打PK赛的这段时间里,发生很多不愉快的事,我感到迷茫,是我的老婆咿呀,一直不离不弃地陪伴着我,是她让我又重新找到了方向,在这里,我想感谢我亲爱的老婆,我想对她说:只要有你,便是晴天。

比赛是精彩的,过程也是快乐的,勇士们在战场上挥洒汗水,赛场下他们爱说爱笑,FFO给神州的勇士们一个施展才华平台的同时,也给了我们一个快乐的世界。小记在此也借JK天涯的一句话:祝愿FFO越办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