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2014跨服PK赛非五职业冠军——他们和幻想的故事

2014-12-02 12:05:02  字体:【  

相对于五职业PK赛,非五职业显得格外激烈一些。2014年11月5日晚上21:20,经过了两个小时的激烈角逐,5个角色名字响彻神州大地。来自联合大区3的“末日不孤单”获得了2014秋季跨服PK争霸赛非五职业的冠军。他们是:

1.jpg

袖手,在自由幻想的PK世界里,是一个传奇的名字。他是本次非五职业比赛的ZS操作者,也是队长。同时,他是五职业比赛冠军的队长,他也是蝉联三届PK争霸赛冠军的队长。在2014这场年度PK盛事结束后,他和他的队友为我们讲述了:他们和幻想的故事。

2.jpg

ZS操作者袖手:FO到FFO,近10年的时光,我从一个懵懂的少年到现在的长大成人,我早已习惯了幻想的陪伴。渐渐的幻想也已经成为我人生最长久的一个回忆,因为只有幻想是我坚持了10年的事情,其次只有上学了(笑)。我和队友们也是从对手变为队友,惺惺相惜。有了今天的成绩,是令我兴奋的,但更高兴的是在FFO认识了这么一帮朋友。以后的路还有很长,以后的PK赛还有无数场,或许有一天我们都打不动了,但我们仍然会是啦啦队里最大声呼喊的人。

YS操作者扣扣:几年前,听朋友介绍,接触了FFO这个游戏,开始,只是被这个游戏的画面和人物可爱形象所吸引,一个呆呆的初行者,从芳草林的小白兔,到八仙结界、出云塔、天泉练级,逐渐喜欢上这个游戏。从加第一个好友开始,慢慢觉得这个游戏,充满了人情味,身边多了很多志同道合的好友,慢慢的,再也不是一个人的单机游戏,慢慢从刷各种FB开始,直到出了人物PK,发现放不下的不仅仅是一个游戏,而是身边一群感情深厚的兄弟姐妹,还有彼此相惜相怜的另一半,曾经多次想放下这个游戏,却发现这个虚拟的世界里,原来还是有让人难以割舍的情感,玩这个游戏也有一段时间,我相信,只要有爱,这个游戏就充满真情,只要有心,幻想的世界永远温馨。

YS操作者小爱:暮然回首,从FO到FFO,经历了一段漫长的旅程,我见证了她的成长,她见证了我的青春。FO是我接触的第一款网游,Q版的人物,别具特色。多样的宠物,多姿多彩。这个游戏深深的吸引着我,使我多年来沉迷于此。特别是FFO公测后,又有了PK场,这更是我的挚爱。每天一有时间我都会游离在PK场里面。时间久了,认识了我现在队伍中的小伙伴,我们可说是不打不相识,使我们结下深厚的友谊。我们伴随着FFO 成长,FFO 给了我们一个舞台。尽管这只是个游戏,但是也能让我们尝到生活中的心酸苦辣。

JK帅气:最初的我就像一个懵懂的少年,走进FFO,对这她却毫无了解。但FFO的好友系统就像一个温暖的大家庭,我得到了许多帮助,使我很快的成长起来。这个FFO中的PK也是这个游戏的一大特色,我是一个热血的人,因此非常喜欢PK,也在PK中找到了自己信任的小伙伴。FFO,是我玩过这么多游戏中回忆最多,最倾注感情的游戏,她也让我收获了自己的爱情,我刚刚结婚了,老婆就是我自由幻想里面的老婆,这是从网络映进现实的爱情,我感谢FFO,也诚心祝愿,我们可以一直走下去。

CK小刺:FFO算是自我第一个真正玩进去的网游,从最初的FO到FFO,期间经历了学生时期到步入工作,结交了很多的朋友,起初带着自己的舍友一起玩。大家都知道CK是个比较相对繁琐的职业,都没人愿意玩,只能丢给我,从而让我玩过了好几个春秋。刚开PK那会儿就迷恋上了,每天玩了基本的副本,其余时间都是泡在PK场。直到有了PK赛,我组织朋友转区打PK。话说战队里的袖手,我们认识就是因为PK赛,我带领着我的一群朋友去打了他当时所在的区,可以说是不打不相识了。我们战队几个人也是经历了很多才走到一起,一直到现在,是最默契的一直队伍了,每个人的大赛经验都很丰富,都具备临危不惧的心理素质,才让我们又赢得了这次的比赛胜利。如今玩FFO已经不是玩游戏了,而是享受那份来之不易的情谊。最后,祝愿FFO能越来越好。

3.jpg

如果你也热爱PK,如果你也喜欢战斗的乐趣,那么你在他们的故事里,是否看到了自己的影子?冠军和我们一样,都是热爱幻想的玩家,以后我们还会一起战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