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道聚城上新货 自由幻想添惊喜

2014-11-22 18:05:04  字体:【  

做为一个有强迫症的人,小记是绝对不会错过任何时限性活动的,所以小记的成就任务里面,关于时限的任务都是悦目的绿色完成标志。可是,有很多玩家在时效成就任务中,遗憾的错过了,然后再没机会完成了,更不要说在成就排行榜上占一席之地了,这无疑是令人痛苦的事情。幸好,道具城填新货:时限成就契约书礼包上架啦,不但让你的时限成就任务能够达成,还有轮回记忆碎片和其他礼物送给你哟。原价80Q币,火热促销期只要48Q币,没错,你绝对没有看错,只要48Q币你就可以拥有它,走过路过,不能错过哦。

1.jpg

这是一张超级转区的凭证,特殊转区时,将从收集栏扣除1张凭证。请放在收集品栏。简单的介绍,怎能让你明了这张超级转区凭证的意义?其实超级转区凭证就你在自由幻想的私人飞机,有了这架私人飞机,无论何时你都可以申请特殊手动转区,瞬间直达哦,当然也是有次数限制的,每人每月只可以申请2次特殊手动转区。环保很重要,私人飞机也要慎重飞哦。原价1000Q币的私人飞机,火热促销期仅需688Q币,不要998,不要988,只要688,想要定制私人飞机的朋友们?游戏内是买不到的,道聚城专卖哟。

2.jpg

集道具,聚欢乐,道聚城上新货,自由幻想添惊喜,绝对不容错过的火热促销期!

购买地址:http://daoju.qq.com/ffo/list/0-0-0-0-0-0-0-0-0-0-0-00-0-0-5-1.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