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做幻想宝贝背后的护花使者

2014-10-19 15:05:01  字体:【  

那一段玫瑰情缘是浪漫的、是狂热的,像是大野洋子找到约翰连侬,或者是汤告鲁斯找到妮歌洁文,又或是幻想宝贝找到护花使者,天作之合、厮守终生……

附图1.jpg

神奇货架出售的玫瑰,可以让勇士们在龙城月老旁边的玫瑰仙子处,赠送心仪的人玫瑰花,双击玫瑰打开赠送玫瑰界面,就可以向他人或者自己赠送玫瑰。

被赠送者获得玫瑰后将收到提示,并且获得对应玫瑰数量的魅力值。每天玫瑰的可赠送时间为0001-2330。魅力值可以在NPC玫瑰仙子处兑换部分货架道具和多种珍稀变装。魅力值每月底将会清0

附图2.jpg

单次赠送9朵玫瑰以上,赠送双方都将看到玫瑰花瓣雨。

单次赠送99朵玫瑰以上,赠送双方和本区玩家都将看到玫瑰花瓣雨。

单次赠送玫瑰365朵以上,赠送双方都将获得属性称号,达到更高的数量时赠送双方最多可以获得红色属性称号。

附图3.JPG

玩家赠送或者被赠送的玫瑰达到前10名时将会被记录在花榜上。当日获得玫瑰最多的玩家将会获得属性称号:每日宝贝。

历史鲜花榜和历史护花榜分别记录以日为单位获得和赠送玫瑰最多的前10名玩家。每周日2330-2400将会向榜单第一名发放属性称号:幻想宝贝、护花使者。如玩家不在线,将会获得对应的称号礼包。

现在,每日宝贝、幻想宝贝、护花使者、玫瑰情缘四个称号使用时都会有玩家上线的提示哦!

附图4.jpg

做幻想宝贝背后的那个护花使者,诉说你们的爱意,天长地久有时尽、此爱绵绵无绝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