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普通版须弥大漠重量来袭,你准备好了吗?

2014-10-08 13:05:02  字体:【  

是否须弥大漠弥漫的黄沙曾阻碍了你前进的步伐?是否须弥大漠里隐藏在角落里的小怪也成了致命的存在?是否曾经因为战魂不够而站在副本门口望漠兴叹?是否看见别人一身七孔的轮回装备令自己羡慕不已?那么这个国庆假期,一切梦想,从普通版须弥大漠开始!

副本进入次数为每天3次(与老道士进入的须弥大漠共用进入次数),第一次消耗金币500银,第二第三次需要在道具商人处购买普通须弥副本钥匙。值得说明的是第一次进入副本,副本中的掉落物处于随机掉落,而消耗钥匙进入副本击杀迦楼罗王每人必获得1个神兽残片(保证玩家赚得钵满盆圆)。普通版副本产出的神兽残片可以在见习道士处兑换成见习神兽手镯和见习神兽耳环;虽然不如图谱制造的轮回装备一样具有脱胎换骨的变化,但是也是玩家强化能力的一大必备法宝,戴齐六件还可以过成就哟。(小记提示:原先的幼年神兽绶带更名为见习神兽绶带,所用合成物品神兽石的物品说明也做了相应更新。)

此外,此次更新之后,在鬼相国王五处兑换天之轩辕武器增加10次保底兑换设置(即前9次失败第10次兑换时100%成功),该保底兑换从版本发布起开始计算次数,之前的兑换次数不予计数。

童鞋们,还在等什么?普通版须弥大漠带你通关,带你飞!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