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保卫幻想家园 庆祝祖国万岁

2014-09-30 12:05:02  字体:【  

国庆节来啦,自由幻想水魔族派间谍进军神州岛;与此同时,水魔大军大举入侵龙城近郊,怪物攻城,勇士们拿起武器保卫家园吧!

附图1.jpg

101日—107日(测服92324日) 12001400 18002000所有30级以上玩家在国庆使者处可以领取霹雳锤消灭水魔小谍。水魔小谍会掉落水墨间谍的证件,每个玩家每天最多可以获得66个。玩家可以在2线或者3线的国庆使者处上交水墨间谍的证件获得积分,使用积分可以兑换多重奖励。

附图2.jpg

101日—107日(测服92324日) 每晚20302200,每半个小时刷新一次

怪物攻城活动在23线进行。根据玩家等级的不同,怪物分布的线路和地图也不同。

水魔大军大举入侵龙城近郊。活动时间内将在龙城四郊刷新怪物。每批怪物由5只超级BOSS50miniboss组成。所有怪物存在时间为30分钟。如果玩家在国庆使者处上交了过多的水墨间谍的证件将会激怒水魔大军。2线或者3线上交的积分达到60万,当线每批大军将派出6只超级BOSS。当上交积分达到300万时,当线大军头目将升级为7只超级BOSS

龙城2线南北郊攻城怪物为40级、东西郊为80级。龙城3线南北郊攻城怪物为60级、东西郊为100级。

超级BOSS为猎杀令BOSS,掉落根据对怪物进行的伤害进行分配,超过BOSS10级将无法获得掉落物。miniboss为能力升级版光圈BOSS,并有部分轮回BOSS,掉落根据等级严重衰减。

附图3.jpg

保卫幻想家园,庆祝祖国万岁,神州的勇士们快来一起驱逐水魔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