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叛逆de天国 七年风雨同舟 情谊长存

2014-09-29 09:05:01  字体:【  

自由幻想是我们快乐的家园,我们每个人在这个自由幻想的世界里都拥有一个家,那就是我们的家族,它是我们温柔的避风港,我们在这里找到了这片神州大地上和自己一样闯荡江湖的小伙伴们。

叛逆de天国,一个从FFO封测服走过来的家族,迎来了她的七岁生日。

附图1.jpg

叛逆de天国,从成立开始,就本着快乐游戏、谦虚做人、团结互助、所向披靡、共创辉煌为家族宗旨,家族的成员们一起在这里经历了七个年头的风雨同舟。

就在7年前的今天,一批身影傲然站在了FFO封测服“吟松谷”的土地上。为首的便是叛逆家族的初代族长——叛逆de火凤凰,在他的带领和众多兄弟姐妹的支持下,伟大的航程、传奇的序幕就此拉开。

附图2.jpg

2007年9月29日:叛逆de天国成立;

2008年8月:FFO第一届家族领地战开打,家族内部成员却分歧不断,搁浅的鲸豚临危受命接任新族长,在家族成员齐心协力下首战告捷;

2009年2月10日:叛逆的天国成为全服第四个率先达到15级的家族;

2009年6月:族长搁浅的鲸豚因特殊原因离开了游戏,整个家族陷入了低迷,长老龙泽英俊勇敢地担起重任,继续守护着家族的每一个成员;

2010年1月:在族长卩流丿蒗灬的带领下,叛逆势不可挡地向新领地进发,但好景不长,家族陷入了管理层重组的混乱中,领地一度暂停。但所有人都咬着牙,从最简单的日常副本组织到制定家族管理制度,一点一点地重新组建起我们的叛逆,各路朋友也纷纷出手相助;

2010年9月:叛逆家族第七次族长变换,在这次调整后,叛逆重新崛起,达到了前所未有的巅峰,在2011年期间几乎包揽了吟松谷的领主;

2012年11月:家族成员集体转战天都,虽然几经动荡,新老成员不断交替,但是依然有一大批坚守着“叛逆”这个荣耀的名字的成员,为家族献上自己力所能及的一份力;

2013年:这是叛逆最动荡的一年,团队入驻、强敌来袭、梦回合区、百家争鸣、八方相助、王者归来,叛逆续写着自己不平凡的传奇;

2014年8月:叛逆第三次代表吟松谷闯入全服领地,并夺得第二名的成绩;

而今,2014年9月29日7年,叛逆还在继续……

附图3.jpg

七年的风风雨雨,使得如今的叛逆家族坚强而勇敢,家族成员们乐观而强大,打架时势如银河倾泻,副本时掉图赚钱无限,聊天时大伙轻松愉悦,八卦时樯橹飞灰湮灭,家族充满了风趣而友爱的特色。

附图4.jpg

从族长到长老,再到家族的普通成员,大家都团结、友爱,家族情谊深厚,长老殷桃小丸子怀揣着一颗平和的心说:让小事听从理智,大事听从心灵;长老中华小当家心胸宽广的说:做别人做不到的,并原谅那些做不到的人;难的有情痴花痴的说:我女神唱歌好好听!家族充满了温馨愉悦、欢声笑语。

祝叛逆de天国七岁生日快乐!和勇士们一起,在自由幻想这片神州大地上,谱写更精彩的乐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