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5月7日FFO3.89全服停机更新公告

2019-05-06 14:46:53  字体:【  

  尊敬的QQ自由幻想玩家:

  为了进一步稳定服务器的质量,提高QQ自由幻想的游戏品质,给玩家带来更好的游戏环境和体验,我们将于2019年5月7日09:00到12:00对全服进行停机更新维护。如在预定时间内无法完成更新,开机时间也将继续顺延。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同时,也希望您能够理解与配合我们的日常工作。停机期间您可以登录我们的游戏论坛和其他玩家进行交流。

  本次更新维护后,全服版本号将升为3.89版本。

  QQ自由幻想最新版本的更改内容,全部会在更新公告内予以告知,如您发现更新内容与实际有不符之处,请拨打客服电话075586013666反馈问题。对于最早提交相关游戏bug的玩家,我们会给予奖励。

  FFO3.89版本更新内容:

   1、修复远古巨鲲变形后,模型异常的BUG;

   2、修复星梦昼歌杖女性角色手持时无特效的BUG;

   3、修复语文、数学试卷骑乘模型BUG;

   4、神奇货架增加御灵鞍*熊骑士道具;

   5、增加可以四色副本查询剩余次数的提示,需要每周第一次进入后才会正常显示;

   6、停止转区凭证道具的售卖,修改转区凭证道具属性为不可交易不可邮寄,并变更转区服务所需道具为“新转区凭证”;

   7、龙城NPC幻翼域使者限时回兑道具“转区凭证”为50个玉矿精石。限时兑换时间截止2019年7月1日0时。不能转区的大区不会更新此功能。

   8、修复四色副本BOSS狂斧模型异常的BUG;

   9、恢复开心辞典活动;

  感谢您对我们一如既往的支持与鼓励,在此QQ自由幻想运营团队祝您幻想成真。